ARK LOGO
 

search
ARK論壇 > 好康活動/資訊分享 > [ARK重要公告] 07/22 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 升級方案
發表回覆
 [ARK重要公告] 07/22 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 升級方案
會員
Joy
女生
   
 
發表於 2017-05-22 19:18

[ARK重要公告] 07/22 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 升級方案

ARK財富方舟(股)公司公告 2017.05.23

 
ARK財富方舟(股)公司即將邁入第十週年,在此深深感謝所有幫助與回饋給我們的貴人,以及與我們一起經歷成長學習與實戰的所有學員,共同創造精彩豐富的人生旅程。
 
今年度起我們即將進入蛻變調整期,期許回到以「人生教練」為定位的初衷,協助更多人在財務與幸福人生中得到豐盛與富足的美好生活。
 
首先我們將2017/07/22「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此場次課程做全面調整,由原百人場課程“升級”為「一對一專屬個人諮詢」(市價4980元),提供有意願給自己人生改變機會的學員,客製化的財務規劃與資源整合,讓財富自由夢想實現落實到生活中。
感謝已報名的學員,我們將派專人致電與您接洽您方便諮詢的時段。
 
對人生方向與財務規劃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您與我們聯繫,預約教練諮詢時間,為您的人生創造一個機會,我們非常樂意與您分享過往諮詢過上千人的成功經驗。
 

謝謝您。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ARK
財富方舟公司 全體同仁敬上
電話02-7729 8898
 
備註:此次2017/07/22場次「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升級方案僅適用於2017/05/15前報名之學員,若您希望改成下次參與新階段「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課程名額,也請不吝告知我們作優先保留,謝謝。
 

回覆 
 
 
 
發表回覆
 
  Powered by Rich ARK Co., Inc. c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