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LOGO
 

search
ARK論壇 > 『身 . 心 . 靈』交流區 > 【會員分享】2014/4/12財富自由夢想一階--把意志力專注在你要的東西上by鄭芝妍
發表回覆
 【會員分享】2014/4/12財富自由夢想一階--把意志力專注在你要的東西上by鄭芝妍
會員
Joy
女生
   
 
發表於 2014-05-02 18:46

【會員分享】2014/4/12財富自由夢想一階--把意志力專注在你要的東西上by鄭芝妍

「財富自由」是人人都想要的夢想,一個擁有正面能量又有教練團與夥伴相伴的團體,是上了很多身心靈課程的芝妍,內心裡長久以來的渴望

透過「吸引力法則」與【失落的致富經典】這本書上的精華,我遇上了「ARK財富方舟」的大家,非常神奇的引領,非常感恩「宇宙法則」的引領

原來,宇宙收到我的訂單了呢!把意志力專注在你要的東西上,就能創造出任何事物!


2014/04/12參加了一堂「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的課程,這過程的經歷,完全符合我向宇宙下的訂單。

最後,寫卡片謝謝自己時,還是哭了!這份感動真的需要您親身來體驗唷!

【失落的致富經典】上說:「把意志力專注在你要的東西上,就能創造出任何事物」。

也說:「相信這個世界是豐盛的、無量供應的」。

還說:「你給的越多,返回來的東西也越多」。

更說:「感恩的力量,無遠弗屆」。

「世上有一種智慧體存在著,而萬物都是由此存在體所造成;當這存在體處於原始狀態時,能滲透、穿入並充滿宇宙中的所有空隙。

且這智慧體的任一個思想,都會造就出那思想所描繪之物。並可以讓人可以在其思想中塑造各種事物,而當人將其思想銘刻至無形智慧體上時,將可導致所想事物的創造。

愛看書、愛讀書的我,是「沒錢的富人」,這是在「夢想一階」裡會出現的活動,可以清楚測驗出您現在的狀態。

現在,我即將成為「有錢的富人」唷!

當Cosmo教練問著:「在招財貓的身上你看見什麼?」

我舉了手答:「金光閃閃」,在那之後又突然冒了一個數字出來……哈哈哈!

你們猜猜看,這數字是多少呢?我只看到那流瀉的黃金瀑布滾滾的朝我而來!

【創造金錢】、【失落的致富經典】、【秘密】、【力量】、【魔法】、【吸引力法則】、【向宇宙下訂單】、【思考致富】、【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當和尚遇見鑽石】……

曾經,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何愛看這些書?

原來我曾向宇宙下過訂單,我的使命是要蓋一座文教大樓、一間孤兒院,把我所有會的,向下紮根!

也曾在那當下對空說:「如果宇宙收到我的呼求,我走的道路是對的,請幫我生出這筆錢」!

錢是沒生出來,但……有我想要的財務諮詢教練與一個我想要與別人交流我的天賦才華的平台!

感恩這一切的發生......

來上「夢想一階」前的一個禮拜莫名其妙的不愛說話,努力做功課、努力零極限

從腦袋完全空白的進會場,從「2D到3D的影片」開始,我就腦袋開始翻轉與印證了!

當Cosmo教練問著:「你來上課的動機是什麼?」

我也舉了手回答說:「我是為了要把讀過的書學著用出來的!」

我相信,我已經走在對的道路上、屬於我的夢想道路上!

感恩自己把自己帶去上課,這堂課,您真的要親自來體驗,$8800的學費是學長姐出的,您還等什麼呢?

給自己一個正面的環境吧!非常神奇的相逢!

喜歡寫詩的我,還為「感恩金幣」寫了一首詩,分享給大家!

感恩金幣送喜來
喜從心上結善果
人生何處不相逢
有緣終得來相逢

見賢思齊是福德
福德也得從心開
乖乖把心好操練
練就一身功夫來

萬緣終得如浮雲
雲中藏月是美滿
閃閃金光帶淚光
感恩真心萬代行



by 學員 鄭芝妍

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報名網址:http://ark-one.weebly.com


回覆 
 
 
 
發表回覆
 
  Powered by Rich ARK Co., Inc. c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