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LOGO
 

search
ARK論壇 > 好康活動/資訊分享 > 該如何使用《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課》?
發表回覆
 該如何使用《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課》?
會員
Wendy
女生
   
 
發表於 2014-05-02 15:04

該如何使用《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課》?

該如何使用《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課》?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課》被設計為每周進行一課,每課之後都設有一周內的實踐練習,所以完成《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課》需要約6個月的時間.

6個月?感覺很長呢!或許你會想知道有沒有更快速更有效的方法?

是的,我了解,這是個凡事都講求效率的時代,每一件事情都要求精準對症下藥,而且藥到病除;我們吃營養補充品取代正常食物來有效率的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我們期待有一種投資工具或商品可以讓自己穩賺不賠,而且一夕致富;我們希望有一種藥丸吃了之後可以迅速瘦身而且永不復胖,更棒的是,不需要改變原來的飲食及生活習慣!

但是同時,我們也知道,這些都只是『希望』!

投資理財商品前需要學習了解做功課,購買後需要關注市場消息並最好是長期持有,才可以讓獲利明顯而穩定;減肥瘦身需要調整自身的飲食習慣與生活作息,並加上運動的配合,緩慢且穩定的長期維持下去才會是對健康最好的方式;所以,利用6個月的時間,每周學習新的進度,把所有的課文穩定的吸收內化,把過往幾十年的觀念與習慣想法調整為有錢人的腦袋,6個月跟過往的幾十年比起來,6個月一點都不長呢!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課》適合每周閱讀一課,每一課都在邏輯基礎上以螺旋式方式循序漸進,加上每週的集體團練,藉由團隊的力量,互相分享與支持,簡單,自然,快速地把資訊內在消化.這種漸進的過程,為我們把自然規律應用到實際人生中提供了一種明朗,簡單而有效的方法.最後你會真正理解如何運用自己的能力來永久地改變和完成自己的夢想,那不正是你想要的嗎?所以,你還在等甚麼?現在就馬上加入ARK財富方舟《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課》吧!


回覆 
 
 
 
發表回覆
 
  Powered by Rich ARK Co., Inc. c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