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房地產
6/22 預售屋及新成屋的投資策略  

每個月給父母一萬元孝養金,不如投資房地產讓他們當包租公(婆)...

選購預售屋有以下三個時機:

1.景氣、房價持平時:持平時選購房子最安全,依照房價年增率而言,只要不是在最高檔進入,選在持平時買預售屋,等完工時就幾乎是下一波的起點。
2.景氣下降時:此時因景氣衰退,在建商不積壓商品就是萬幸的心態下,較容易選到品質好、條件佳的個案。
3.短期難揚升時:此時房屋市場一片淒迷,分不清未來漲或跌時,在建商急著變現、避免資金負擔過重的情況下,買方而言不但可買到理想地段的產品、議價空間也大,故是最佳進場時機。
 
除了在網路上查到的一致說法,真正房地產達人怎麼看呢?
1.在快要銷售一空時,再去看,就像到了黃昏市場,可以撿到便宜預售屋或新成屋喔!
2.預售屋在還沒動工前就先找建商談,或許可以省掉頭期款的錢呢!
3.團購,一次買下三五戶,也以一次談到不錯的價格...

如果您錯過了這一場,接下來有其他場名人講座等您來了解

http://www.richark.com.tw/ark/activityDetail.do?id=119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房地產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