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我在ARK的日子-緣起  

哈囉 我是于鼎力,電視名主持人于美人的『于』鼎力相助的『鼎力』!


我想在ARK不認識我的應該很少吧 ( XD )!隸屬ARK 的行銷客服部,專職於『尊榮會員專屬客服』的工作,同時也是『方舟計劃』的使用教練,舉凡想了解什麼是方舟計劃以及怎樣使用可以用得淋漓盡致!皆屬我的工作範圍,歡迎約我喝咖啡喔。

在成為工作人員之前,早已經是尊榮會員囉 。
回想跟ARK緣分要從2011年因一堂課程結緣起,當時的客戶兼好友 Lilian告訴我,有一堂身心靈的課程對我非常有幫助,況且她說我有入場券,可以送票讓我去聽,本身就是為愛上課的我,一聽到有免費的課可上,就開心的答應了,課程當天發覺這裡的磁場非常不同,覺得這裡的人瘋瘋的但又不會讓人不舒服,在內心默默種下了想留在這裡的種子。

隔年的二月,我的貴人又跟我分享了『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的課程,說這是一堂讓你了解『金錢藍圖』的課程,當下聽不懂什麼金錢藍圖,心中OS冒出:這該不會是傳直銷還是......?由於推薦的是我非常信任的人,且又清楚知道這麼多年以來為負債所困擾,內心非常想解套,加上當時有學習金制度,是有人付錢讓我免費學習的;那場我就帶著老婆及她的朋友一起來到了夢想一階,同時開啟了這個我全然不知的『金錢』世界,課程中也讓我收穫到,原來我一直以來有興趣的是『資源整合』,同時也發現我身邊有非常多的資源而我卻不知該怎麼整合,而另一個最有感的就是『金錢世界』真人版的現金流遊戲,透過這遊戲竟讓我發現跟我現實財務狀況一模一樣,當下非常震驚,也覺得非常有收獲,同時也加入了尊榮會員,開啟了我的金錢世界。


想知道我在ARK操練什麼嗎?請看下一篇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