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愛的峇里島  

結婚五周年~愛的峇里島

結婚5周年,我們仍然十指相扣.
老公,謝謝你,我愛你!
也謝謝你今年以來送我的好多好多充滿愛的禮物!

婚姻是什麼?
是內心悸動的分享,是胸口上的心跳聲,是手心上的溫度,是眼神中的I See you.
婚姻要經營什麼?
就是不論彼此經歷了什麼 (ex衝刺事業,生兒育女……),以上這些一樣存在!

有能力帶孩子出去走走,而且可以兼顧我們的度假品質,是一件令人滿足的事!
很謝謝用愛照顧我們兩寶貝的保母們,讓我和老公可以好好放鬆度假,又可以享受和孩子的甜蜜幸福。

這次在峇里島剛好買到幾套親子裝, 都超可愛的, 而且是夏裝上還有聖誕味的設計, 我們超愛的。聖誕節當天, 在豐盛美味的莊園早餐裡,3歲的妍寶開心地對我說:「媽咪妳看,聖誕老公公送我禮物ㄟ,他是真的喔!」我想,幸福就是這樣吧~ 我和老公幾年前就有計畫,等孩子再大一點, 要帶他們去芬蘭找聖誕老公公的家,一定也很好玩!

峇里島讓我們一次就愛上了!它美在整個美妙度假的氛圍中。令人喜悅的餐點擺盤、所有服務生真誠到位的熱忱服務、做SPA的細膩手技與理療師的用心關懷、所有視覺布置的講究與美感 (做SPA的浪漫空間、住宿的空間美感),這些不是單一飯店的感受,是幾乎所到之處,峇里島都給我們的度假享受!
尤其我們住的BANYAN TREE悅榕莊VILLA莊園,讓我們捨不得走行程,一連取消好多行程,只想待在VILLA裡(哈,反正我們是mini tour,導遊和車子都聽我們的~)

我們的VILLA從一進門,處處都是驚喜,分成獨立主人房(老公與我)與客房(保母及孩子),房間及客廳都是一大片的玻璃落地門,一打開門就可以跳進超大的泳池裡, 這片私人花園面海景,好美, 有一個獨立水療池,孩子可以在那裏玩的過癮,有一個超大的發呆亭及圓形大床,可以就靜靜躺著看海、看景、吹微風、晚上賞星空,還有140cm的超大泳池,老公玩得好開心,我們還帶了兩隻大漁網和泡澡遊戲組,讓兩寶貝在大泳池裡撈魚撈得不亦樂乎。主臥的大浴缸裡,有新鮮大把的花瓣浴,還做了美感設計,而且每天都更換,而浴缸四周都放了天然精油、薰香、蠟燭,每天都有舒服的淡淡花香飄在空氣中,還有超大的打燈化妝台,貼心的洗臉用品,真的太被寵愛的感覺了,我們還有24小時的貴賓服務,1通電話隨要隨送, 要冰塊、要餐點、要什麼都非常方便!

而且BANYAN TREE是兩續兩屆的評鑑5星級SPA,有名的峇里島露露SPA及兩人四手的SPA手技,完全和諧與力道適中,讓人有在天堂的感覺,身體的細胞都在微笑了!我做完,馬上搶著定時間讓老公也試試,我們兩人都完全愛上了, 還邀請理療師來台灣玩,順便幫我們SPA,哈哈哈!
愛烤肉給我們吃的老公,一聽到VILLA可以BBQ,馬上要我去預定,想不到貴得嚇死人,但老公又聽到1天只限3組VILLA做BBQ,還是讓我去訂了,我們做完SPA回VILLA後,嚇了一跳,竟然有專業廚師來烤給我們吃, 還有5人的布景長桌及擺盤,看起來超浪漫有fu的啦!! 哇~~~雖然貴,但好好吃喔~~

老公和我的人生信念是「夢想當然可以實現,生命本來就該美好」,我們認真打拼、我們大肆玩樂、我們經營我們兩個之間、我們也創造和孩子的天倫之樂。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打拼人生,也用殘破零碎的時間,不斷修正及建立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事,我們不迷失在追逐成功名利的圈套裡,我們沉浸在給心愛的人富足的初衷裡。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