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你意想不到的原住民婚禮  

   生中最甜蜜及重
    大的事件莫過於跟
    心愛的人共度此生
    ,對明彥而言結婚
    這可是一件不簡單
    的事!怎麼說呢?

    一直都沒談過戀愛
    的他,對結婚這件
    事卻是敢想而沒機
    會完成,直到了熱
    心的教友給了一位
    女生的名字之後,
    開啟了夢寐以求的
    幸福。

 

回想起去年(2015年)跨年附近的時刻,中央教會的教友突然給明彥一個女生的名字-蕙儀,要他好好的禱告,在禱告的過程中內心湧入莫名的感動,當下不知為何? 直到一個月後見到了女主角本人,他才恍然大悟面前的這個女子,就是心裡一直在等候的公主。

問到明彥對蕙儀第一次見面時的印象,除了有『就是她』的感覺外還有什麼呢?

他回憶的說:『看到自己互補的那一面』
蕙儀的活潑外向、直來直往
與健談的個性,深深吸引著明彥,促使他鼓起勇氣追求這位可人兒。由於女方任職及住宿皆於教會內,加上教會軍事化的管理,讓這兩位戀人,最常約會的地方就是『教會』了,或是在林口附近的區域吃吃喝喝,反倒此更加深彼此間的認識,感情也持續加溫來到了想共築愛的小窩的階段了。

這下讓明彥焦慮了很久,怎麼說呢?

原來蕙儀的媽媽是一支屏東排灣族頭目的女兒,爸爸的家族也非同小可,聽朋友說跟原住民頭目的家族結婚,排場是少不了的,聘金可能會收很多喔,以你現在的狀況,可是要好好想清楚!這件事困擾了他非常久,內心份外爭扎,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他想到一位可以請教的對象-現任老闆Cosmo,協助他釐清現況後,鼓勵他大膽去提親。

果真整個事情都是自己嚇自己,提親的當天意外地順利,過程中女方沒有太多的刁難及苛刻的要求,反倒給了更多的協助與祝福,期盼小倆口可以開開心心的共度一生。

明彥在回憶提親的這段過程中,內心還是非常的悸動想跟大家的說:『很多事都是自己嚇自己,內心越是恐懼就越會害怕,越害怕就越會退縮,反而失去了爭取的勇氣,唯有面對才能放下心中的恐懼,收獲到甜美的果實』

10/16是明彥的大喜之日,會在先在北部宴請親友,而傳統的原住民婚禮將於11/13女方歸寧時舉辦,想要體驗一下原住民的婚禮,請自備車資及安排住宿去體驗一下。


番外篇:分享一下原住民的聘禮-
如圖示有『大中小鍋及一頭豬加上農耕器具』讓大家長知識一下囉!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