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我是來體驗人生的!!  

哈囉!我是棋堯~

當ARK的客服Cindy打給我說要訪問我後,便開始構思這篇文章。

在開始前先分享一個這兩年很愛的一個樂團『Clean bandit』,話不多說先附上今年最新的單曲給大家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nyGo0aC8
(疑,難道是業配文?)
 
Clean Bandit是由四個劍橋大學的學生組成,曲風結合的古典和電子的音樂元素,最重要的是這個樂團沒有固定的主唱,每首歌都找由不同的歌手來詮釋,可以聽不同嗓音,展現不同的生命力。


我的人生就像這個樂團,結合了許多不同的元素,從藝術開始到紫微斗數,從理工科跨入商學院。就像鼎力說的:「你是來體驗人生的」,走過這些路,看到不同的人展現各自的生命力,今天的我想要做什麼?想要前往哪裡?去年我就帶著這樣的疑問來到夢想一階,參加完活動又出現新的疑問:真的有這麼多人完成夢想?所以又加入了夢想特戰班,訪問了圓夢天使。

走完這趟旅程,心中的疑惑漸漸解開,也更了解自己。原來阿!我在過去的20年裡累積了這麼多東西,難道不用它嗎?就這樣在去年底加入了ARK。雖然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幾乎只有參加MKS的課程操練,感謝Priya老師的帶領,讓我不斷的檢視自己的狀態,改變自己的心態:同時也開始著手整理篩選手上擁有的天賦才華:紫微斗數和金融商品投資的心法,去蕪存菁提取最精華的部分。之後希望自己能參與更多的活動,和Ark的會員有更多的碰撞,產生火花,創造有趣的東西出來。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