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7/9夢想一階招財貓得主  

招財貓得主:伍昱燐

我過去曾經是工程師,很愛分析問題、用自己的單方面的標準看人、事、物,喜好相當的多;也常用自己的標準和人相處,一直在抗拒面對真相,用離開不同職場來證明自己擁有人生主控權,有趣的是、現在回想起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進入一年前的身心靈探索工作坊,發現很多不一樣的事情,這些日子中在生命裡經歷了許多不同的面向和結果。

例如我選擇離開科技業、在身心靈課程三階段畢業後,我進入中信房屋歷練陌生開發、體驗買/賣不動產雙方的需求,從帶看出發到締結合約、很有意思的經歷和從來沒有的體驗。



在以往所種下的因和這二周來到ARK財富方舟和Cosmo 的接觸和互動,現況我規劃第一階段是個人的被動收入、第二階段是家庭的被動收入、第三階段是台灣環保低排放的電動(機)車租賃業,我觀察到它現在是很多人重視的環境議題,其中的CO的零排放在台灣有很多企業不遺餘力的付出和頁獻,也期勉自己能為台灣盡一些心力和引導改善現況環境的污染問題,我所看到的是台灣美麗的環境和寶島一起朝向宜居城市美好的淨土的願景!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