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圓夢故事】北鳥-大人的自然美學時光  

 

     她是ARK的尊榮會員-巫佩璇,一位充滿愛與理想的媽媽,想要徹底解放自己對美感的藝術細胞,就從2016年5月開始發酵,一圓「北鳥-大人的自然美學時光」的夢想。

     北鳥的誕生,源自於對自然的崇敬,希望藉由繪畫向自然學習,尋求內心的秩序與平靜。自2016年2月開始,先是一開始的動機及夢想驅使,接著快速尋找適合的上課地點,由於北鳥教室一開始就設定與植物為伍,因此一切設定便以植物生長良好的條件來選擇工作室:備陽台,明亮通風好,看得見遠山或綠樹。然而台北居大不易,要找到這樣的地方往往不是租金極高,就是交通不便。一次在租屋網中突然看見一張採光明亮的小辦公室要出租,憑著ARK房產特戰班的基礎,了解好房子不等人,因此當天看房當日承租,也許空間小了點,但是開闊的視野與明亮有著紅地磚的小陽台,卻是其他地方比不上-它就是北鳥的家。緊接著房屋一承租,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所以在找硬體傢俱及使用工具等,都是透過自己對美感的敏銳度,快速下決定與安置到位,目標就是給每一位來到北鳥上課的同學,一種溫暖、舒適、放鬆的體驗。


      課程設計部分,也許是因為有著教學上的背景,所以在課程設計方面很快就能上手,在整體規劃中也幫自己省下不少時間。宣傳方面,一開始在FB的粉絲專頁招生上遇到瓶頸,所幸經過一番研究與摸索,再加上另一半及好友們的大力相助,得到不少的資源,也讓北鳥的春季第一期的課程,短短二週就四梯次滿班,相當感謝支持北鳥的每一個人!往後的北鳥會朝著更棒更美好的方向飛翔,也請大家跟著北鳥一同展翅高飛。

 

     目前開課主題,以植物觀察手繪為未來北鳥主軸,延伸至昆蟲、蝴蝶、羽毛、礦石等。透過大家對自然的喜愛,將美學與生活結合,即使沒有基礎的人,也都能透過教學引導得到放鬆與學習。檔期及費用問題,也許會將主題課程都run過一次後,再決定哪一種類型的課程最適合學生,爾後再一步步調整。

 

     人們誕生在這世界,因著文明快速的進步,追求的物質也越來越多,伴隨而來的生活壓力與心靈疲憊,則如滾雪球般,日復一日,停不下來。還記得北鳥曾在2008對傳統刺繡熱衷時的日記寫下:「一個樹木與動物的國度,玫瑰小刺為針,草與蠶絲為線,白天草原奔跑,晚上睡覺,眾神光溜溜的吃餅乾,喝羊奶,那些美好的刺繡生活!」

  

     北鳥,想帶給大家的,是心靈上的一種肯定與放鬆,不只是學手繪,而是透過整體學習找到自我。往後亦將規劃與各大公司合作,將北鳥理念傳送出去,讓更多的人在工作之餘也能享受自己與花草、蝴蝶相處,專屬大人的自然美學時光。

加入LINE好友 QRcode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orthbirds/

學員分享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