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魅力表達
櫻桃鴨饗宴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式料理櫻桃鴨饗宴

宜蘭是台北美麗的後花園,自從雪隧通車後宜蘭就是我最常去的地方,因為這裡真是好山好水又有美麗的人文景觀,加上空氣新鮮以及有吃不完的好吃美食,幾乎是每個月都會安排時間來放鬆心情、放棄減重,讓人想放鬆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就會驅車前往。

這次特別安排一天的小旅行,早上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中午就去吃籃城晶英紅樓吃烤鴨,下午去蘭陽博物館,晚上在礁溪泡溫泉,吃喝玩樂的美好人生宜蘭一天就可以滿足!

這次特別提前預訂了慕名已久的蘭城晶英酒店紅樓的櫻桃鴨帶家人一同吃鴨去囉!
蘭城晶英的紅樓中式料理餐廳,除了每一道菜都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用心之外,價格合理以及櫻桃鴨的料理可以說是具有創意地跟宜蘭當地特產-三星蔥結合卻又不失鴨的原味喔!


↓櫻桃鴨握壽司-脆脆的鴨皮包壽司之外裡面還夾著起司而且咬下去真的有驚豔的感覺!

↓特製三星蔥餅皮,裡面包著櫻桃鴨、脆皮炸蔥、獨特辣味噌醬料(雖然餅皮吃不出三星蔥,但是獨特醬汁真是搭配的剛剛好!)


↓慢火白菜燉鴨湯,很夠味的湯,喝不完打包回家還是很好喝!


↓生菜包鴨絲


↓鴨油麻婆豆腐,蠻辣的,很下飯!

蘭城晶英酒店是五星級飯店,不僅有好吃的餐廳之外如果偶爾來享受一下可以入住飯店,因為除了有漂亮的泳池之外還可以預約按摩,如果有帶小朋友入住還有親子空間提供大型充氣遊樂設施、電動小型汽車供小朋友玩樂喔!


蘭城晶英酒店網址: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n/food_red_lantern.html

紅樓中餐廳訂位電話:(03)910-1011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魅力表達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