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Free Hug 和我們一起擁抱吧!  

「擁抱的不只是街上的每個陌生靈魂,還有擁抱對這個城市僅存的一點信心,擁抱著仍相信人們心裡底層仍閃爍光芒的人性」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話!

會員劉吉米在自己民宿開張後,看著自己的團隊每天都忙於工作,心中其實一直很想帶著他們走出街頭擁抱路上的人,將團隊注入不同的氛圍!


2016年2月29日這個四年才有一次的日期,暖男劉吉米與夥伴穿著紅色衣服、褲子或鞋子在台中勤美誠品前的空地舉辦了Free Hug的活動,目的是透過擁抱,將心中的溫暖和愛散播出去,同時種下善的種子!

上次的Free Hugs活動是2008年吉米去澳洲打工度假之前,因為每當要離開一個城市,吉米就要和好不容易才開始熟悉的朋友擁抱道別。他知道每一個擁抱都是一個情感的傳遞!

吉米知道在台灣 "擁抱"是個不太習慣的字眼,然而這一個簡單的動作卻往往勝過千言萬語。讓參與的人感受到一個簡單的擁抱可以讓對方收到你的愛和溫暖。

真的!就只是一個簡單的擁抱!

看到自己的團隊共14人從害羞到開放,願意主動上前擁抱,集合大家的力量在限時30分鐘內完成,大家都是收穫滿滿。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