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日本大阪瞎拚趣-什麼最賺!!!  

話說小編的老婆有一個超能力,就是喜歡到處買,還買得很划算又道地物品的能力,每每都讓我為之抓狂跟上演全武行(純屬節目效果,請勿模仿XD),不過有這個超能力也是有好處的,往往都能買到意外之選。

藉由這次ARK員工日本京阪神之旅,就要好好運用她這個天賦才華啦。


去日本旅遊除了欣賞風景之外,還有哪些是國人為之瘋狂會做的事情?


1. 藥妝店買藥品&化妝品
2. 買家電
3. 狂嗑美食…….

沒錯!就是這三大樣,由於日幣貶值,讓這一年來日本旅遊的國人,紛紛鎖定知名品牌的家電&3C商品及藥妝品採購自由及幫忙代購,透過網路的推波助瀾,也引發部分商品的供不應求的情況發生,造成日本當地居民的民怨,到底是什麼樣的商品,這麼有魅力的讓大家刷紅了眼呢?讓我們看下去:

1. 首推二姐吹風機-Panasonic EH-NA96/EH-CNA96,由於天后的加持,讓這款聽說吹完之後會有驚人的服貼感的超強吹風機,竟然賣到缺貨,連今年8月才推出新一代的EH-NA97/EH-CNA97同樣大缺貨,為何這麼搶手?搶手到跑了3家電器販賣店都缺貨,請看功能表就能知其一二:


                

 
   2. 再來就是Dyson 最新款的 V6 Fluffy SV09系列啦!透過這次研究發現Dyson的價差跟所附的配件有很大的關係,下列圖中有兩款同機型卻不同配件價差就差了近萬元日幣(折合新台幣$3300)

        圖一

 

 

          圖二

 

V6 Fluffy 配件圖示

      
        

 

  差了彈性伸縮管&床墊吸頭就差了近萬元日幣(折合新台幣$3300)

        

 

兩台同規格及配件,價格就差了近新台幣$6000元,當天想說有兩組配件並不會用到,就買了圖一款的標準配備版,除了退8%稅外還享有刷VISA卡6%折扣,當場省更多了便宜14%,難怪這麼多人都來日本帶Dyson,難道除了電器之外,還可以帶什麼呢?當然有啦繼續看下去。

小編一向比較務實加上
有一點年紀了,年輕時常有朋友帶日本的伴手禮-和菓子吃,和菓子配茶是剛好,單獨吃還真是甜死人啊,為了自己健康也就少買許多;既然來日本當然要逛逛衣服啦。

心齋橋是個買名牌的好地方,美國村則是買潮牌的好去處,基於自身喜好當然優先去逛ZARA,不去還好,去了才發現,台灣真好便宜,台灣好便宜,台灣真好便宜(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有圖有證據,同一款的價差雖然不大,高單價的就差很多了,那另一個源自日本的平價時尚品牌UNIQLO呢?當然有價差囉!咱們看下去

下兩圖左邊是台灣官網,右邊是日本官網,聰明的你看價格就可以知道哪裡便宜囉,而且在大阪的梅田店中還有大阪限定價只要日幣12700,整整便宜台灣新台幣$2000元各位看倌是你,難道不會失心瘋?坦白說這件風衣確實很有質感,沒有去日本的朋友們,趕緊就近去試穿吧!
  

            

 

              旅行就是一種體驗,體驗這個城市與國家的人文風景與生活

有些朋友看到當地的價格會下不了手,其實喜歡的商品真的可以考慮買下,畢竟不是每個地方都會有相同的東西等著你來買,有時回到家時還想著心愛的物品沒買到,那就揪心啦,反正手機上網都很方便台灣也有很多的知名品牌可買,若時間充裕還是可以運用科技幫助自己賺到旅費啦。


Ps.如果本篇有幫助到你的地方,請用力幫小弟分享,分享是種力量,唯有豐盛富足的人,才會無私地給予囉,謝謝!


圖片來源:日本 Bic camera、Yodobashi、UNIQLO 台灣&日本官網及日本Panasonic網站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