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歡慶教師節<ARK雙週報特別企劃>  

「教。師。節。快。樂」

9/28是教師節,ARK也有許多在教育界的夥伴,本次我們所採訪的尊榮會員都大有來頭唷!!


型男設計師-Alec 田允茂

ARK裡有一位型男大學講師喔!早期的會員比較有印象,近期的會員比較少看見他出現過活動,沒關係!反正在夢想一階中有聽過一位室內設計師,將存下來的錢去體驗香港半島酒店的設施&服務,當有貴婦想請他規劃豪宅時,可以侃侃而談的設計師就是他?

自從有了一對兒女之後,重心都往台中去了,除了在學校擔任講師及接室內設計案之外,閒暇時候可是帶著全家,享受美食及天倫之樂之外,收獲到的是減法的生活,拿回自己的發球權,過著自己想要的自在生活。

來ARK後學到很多財商,透過這些財商讓他針對房地產業,有著不同的看法與經營,同時透過與客戶的交流中,也學習到原來財富自由是可以有很多種方式去創造的,不一定要執著於房地產業,只要是自己有熱情的部分,就可以經營與架設自己專屬的被動收入,當然中間是要學習的,這些學習除了財商的學習之外,還有資源的整合是相當重要的,資源整合最重要的秘訣是將自己擁有的天賦才華給出去,才可以跟別人豐盛的交換到彼此雙方都需要的資源。

Alec有一句話要分享給大家:『做你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持續行動,夢想就是你的。』

 

健康蔬食的節奏~翁瑩凱 Kathy

什麼??烤布蕾是用豆漿做的?還有專門素食窯烤PIZZA店?中壢夜市有專門素的烤玉米?凱西剛開始吃素的時候才會慢慢去搜尋和分享素食的專門店,也許不容易也許很辛苦但這都是經歷、過程。

說起吃素的故事其實很簡單,大概是在六、七年前長輩過世的時候開始……
從鍋邊素、奶蛋素開始到漸漸全素,因為吃素感覺到身體不只是健康也讓體質變得不虛胖,所以吃素的動力從原本為了家人改變到為了自己身體健康及環保的概念!當然過程中也經歷了常常要忍住鹽酥雞的誘惑直到現在已經不能接受肉的味道。

後來跟父親到了印度學佛之後慢慢地希望把吃素的習慣感染到身旁周遭的親朋好友,也因為在高中擔任餐飲科的老師,所以最近在發想開一個健康蔬食的社團,透過社團讓學生了解吃素食也可以有均衡的營養、可以做不同的料理同時可以讓身體可以更健康。
吃素可以是為了宗教信仰也可以是為了環保,也許每個人的定義不同,但在這個地球上如果能夠偶爾改變一下飲食習慣,能為這個地球盡一份心力順便也可以常常做體內環保,何樂而不為呢!

 

傳說中No.4的尊榮會員-陳信全(養樂多/多多)



這個多才多藝的男人,超願意付出給予!本身是位體育老師(也是游泳教練),又是摺氣球達人,還有還有…..只要辦大型活動,租借相關資源(桌椅/棚子/音響設備……等等)找他就對了!

一直以來都專注在外匯,琢磨三年多了,主要操盤短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與他請教這段操練過程唷~

10月中也準備帶一家三口出國去日本的大阪、京都遊玩,好好放鬆創造美好回憶!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