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不用客氣!有需要就自己拿啊!8/6 VIP 課程 重返綠行星回顧  

繼前年(2013年)1月19日 ARK回娘家舉辦過綠行星活動後,就鮮少再舉辦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了,今年是圓夢的一年,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除了關注自己所要的夢想,還有一個更重要操練的是-我怎樣可以無私地給予,給予自己的天賦才華或是資源,讓身邊有需要的人能透過我,協助到別人而圓滿的我的夢想。

什麼是綠行星呢?


               

 

在遙遠的宇宙有一個獨特的星球,在那裡沒有戰爭,沒有競爭,沒有貨幣,只有愛與給予-這個星球就叫做綠行星

 

這個星球上的子民,一開始也跟地球一樣,創造了很多高科技的文明,擁有很多民生便利的電器用品與新奇科技,科技越來越發達,生活越來越便利,人們並沒因為科技與便利而帶來了開心與喜悅,反而越來越不快樂,競爭越來越多,衝突也越來越多,往往犧牲了很多寶貴的天然資源,卻創造了很多對生態傷害的垃圾,深深重創了自己的星球。


          

 

經過了星球子民的深刻醒覺,發現資源是無虞豐盛的,會有這麼多的糾紛與衝突,無疑是子民們創造出來的分配制度的問題,與人性中的貪婪與自私,才造就了貧富不均的社會,也帶了社會動盪;發現解決之道-只要擅用自己所擁有的天賦才華,開心的給予需要的人們,彼此分享各自天賦才華所創造的好處,重新回歸到事物的本質-給予與接受。


       


這部綠行星電影是1996年法國的導演所拍攝的一部寓意深遠的電影,ARK深深覺得這樣的理念,非常需要讓更多的地球人去醒覺,去認識自己身在所擁有的天賦才華,當然要讓這個寓意深遠的觀念延續則需有創意的呈現,為了讓更多學員與人們收獲到這麼棒的價值與參與,在8/6的晚上,我們再度啟動了綠行星計畫,藉由VIP課程的中的創意市集的活動,引發大家去經歷與體驗,原來身邊經常不用的物品,反而是別人心中夢寐以求的寶貝,哪種開心與喜悅是不可言喻的,也讓資源可以有效的交流。


   

 

當然除了物品的給予之外,也有一區服務區,參與的學員與會員都可以將自己所會的專長,貢獻出來服務給有需要的人,讓喜歡拍照的人拍出動人的畫面,讓喜歡種植蔬果的人盡心培植,讓人們享受健康安心的食材,讓資源生生不息。


當天小小創意市集:


      

        

           

           

           

           

 

就讓我們看看當天參與的會員及特戰班學員的收獲分享:


     

 

   

 

                      綠行星最大的價值在於先給予!


大部份的人都認為是物品交換而已,其實是活用自己的天賦才華先給予他人,
讓每個接受的人都受惠。

 

看完分享之後,是不是也想玩玩什麼是綠行星啊?

http://arkgreenplanet.weebly.com/

(圖片綠行星電影劇照引用自http://www.matteogracis.it/il-pianeta-verde/ 網站)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