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7/24 《成長講座》如何輕易豐盛人生  

你腦中是不是偶爾有這樣的對話冒出來:「我想要理想的工作,我想要更精彩的人生,我想要很棒的親密關係,我想要過得更開心.....」那為什麼我做了那麼多的努力,我離喜悅開心還是有一段距離呢....? 其實你並沒有做錯什麼.....人生,是可以很輕易得到開心和喜悅的.....!

今天的主講人請到Jean 教練 ,Jean 乃是師承黛比福特

( "陰影效應" 一書作者作者之一)並合格授證的專業「整合型教練」

今天來和我們談談如何可以輕易地豐盛我們自己的人生 

講座開始前大家專注地寫著 " 潛意識自我分析表" 

先初步瞭解我們的潛意識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 

開課前大家埋首填寫信念調查

講座開始囉,大家聚精會神地聽著教練分享人生如何可以既輕易、又豐盛呢!
到底關鍵是什麼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

 

學員們大方地分享自己生命當中寶貴的經驗

還有接下來想要擁有哪些面向的豐盛人生

認真聆聽他人分享也是一種很棒的支持

我們也會從對方的方享當中收穫到很多有價值的體驗

瞧我們的學員笑得多愉快 ^^~

今天的講座型式很特別喔,Jean 教練有帶著大家做一個閉眼的冥想
這對上完班忙碌了一天的同學,是很棒的放鬆喔 !

放鬆完學員也報著開放的態度,和大家分享心目中理想的生活狀態

和人生接下來的下一步目標

Jean 她在自己的工作崗位有非常傑出的表現,但是18年後,她發現她正在從事並擅長的,並不是她熱愛的 。2007年轉換跑道,開啟新的人生旅程,她發現到自己對 「 人 」相當高度的熱忱,她在2009年底投入學習黛比.福特女士所開發的「整合型教練技術」(Integrative Coaching)後,取得國際認證開始教練生涯。Jean 透過她的專業,協助到很多人跨越自己心中的限制,並在生命中創造意想不到的成果。

你也想要擁有輕易不費力,豐盛又精彩的人生嗎?
去除心中的限制性想法,也就是所謂的 "陰影" 會是不錯的第一步

如果你看到這一篇
心中剛好也冒出一個想法 : 「我想要調整我的想法,我想要我的人生更精彩!」

下一步就直接來預約 Jean 教練 的一對一諮詢吧!

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326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