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6/9 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  

6/9 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 在飽滿的正面能量,由感恩出發~圓滿落幕了!

完整相片請點我

按照慣例,學長姐提前一個小時就到會場準備!

從開場前的學長姐小圓,我們期帶著晚上六點半時那個趕動滿滿的大圓!我們又即將創造什麼樣的奇蹟呢?

謝謝ARK的每位會員都熱情的參與與貢獻,這次的主持人是卓越的帥Ray!

ARK是一個很特別的環境,我們提供了多元化的環境供會員們在有興趣的領域裡實地操練!

才華洋溢的阿Ben不僅是房產團隊的源頭,更是現在夢想一階的卓越音控!

從愛與感恩出發的ARK,總是有滿滿的學長姐報名,願意回來貢獻自己!

這次的夢想一階結合了"資源整合"的卓越團隊!

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425

1.love Journey愛的旅程

2.Alice 愛麗絲時尚衣境

3.澳洲圓夢團隊

ARK現在熱騰騰的活動,大家一起來響應!揪10000人捐3000萬

當天現場還邀請了三個慈善單位,供大家隨喜貢獻給他們!只要憑累積金額3000元收據即可贈送"基礎會員"一個月入會資格唷

捐款金額進度報告^^
6/9 財富自由夢想一階,現場來了三個慈善單位,善心捐款結果,總共$ 94,080,好棒!開心~

$ 44,400(屏東)社團法人慈惠善導書院教育協會 
$ 25,000(花蓮)安德幼稚園   
$ 24,600(苗栗)聖方濟育幼院  

一起來響應!創造多贏喔~

此次的班長-祝子(圖右)  副班長-麗淑(圖左)

今日我最美-美麗人妻代表-VIP Shimmy 展示美麗的愛無限手鍊


方舟計劃『基礎會員』

團購學習資源、共享正向環境、創造具體結果

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377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