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學員見證】諮詢開啟了我的開關_Grace  

Hi~我是Grace

當初Ellie推薦我去做財務諮詢, 那時的我跟金錢的關係是淡如水…一點都不熟!

雖然也不缺錢, 可是就是搞不清楚分散在各投資領域的錢有多少~~~也沒企圖想去整理規劃,尤其是要填財務報表這部分, 真的對我是很大的障礙, 還會被有些項目的定義弄的很困惑, 幾度直接把表格擺一邊,後來乾脆約Ellie逐項解釋給我聽~~哈~

其實經過Ellie 的解釋之後, 消除了心理障礙也了解了這張報表的精髓, 填起來輕易又迅速呢!

過程中, 自己的金錢狀況也漸漸的清晰了,讓我在諮詢前就感受到「明確」的力量!

跟Cosmo的諮詢過程也是驚喜連連, 心裡好多的衝擊,與其說是諮詢, 倒像是Cosmo引導自己開始架構未來的藍圖,這次的諮詢開啟了我的開關

我在這一年多的學習過程中開始了我理財與開心生活的豐盛之路,結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還大大的提高了我的財務智商,真是太棒了!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