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創業
【資源整合‧學員分享】Coco Q-澳洲打工圓夢團隊  
『僅僅半天的資源整合課程,創造了我一群優質的合作夥伴』


2012/3/24 我絕對不會忘記這一天,
這一天是我期待許久的課程:資源整合達人,
我深深相信這天會是我人生另一個高峰的起始點,
果然超強烈的吸引力是有效的^O^


我真的兜出了一個團隊是非常非常優質的(當然我也是,哈哈)
我們有一個有可行性的商業模式,雖然一開始有點擔心到底這個模式穩不穩,但是經過很多次密切的討論,我們也終於找出我們團隊內要合作的方式(我這輩子重來沒開會連續開10小時啦~哈,從天亮亮開到天黑黑,我腦都乾了)

可是我很高興,即使中間有一些摩擦,我們都會用很中立的態度去面對和理性的方式去溝通。

在一個團隊中,每個人總是有著各自的才華,有人細心,有人開放,有人懂商業模式,有人善於溝通…...等。

但是重點在有沒有想要一起創造的決心與開心的創造這一切的豐盛,創業初期一定是要放入很多心思的,但是開心的創造這一切的以及願意配合彼此,更多得是體諒夥伴的心,這樣的團隊會是非常開心的在運作的。

在ARK這個平台中,正向是可以習慣的,而正向也是可以感染的!我們把團隊中另外兩位朋友也帶去另外一個夢想一階的課程,上完後,大家的溝通速度更快速了,因為有了更多共同的語言,以及懂了正向、開放以及中立態度的重要。

因為這樣的心態,讓我們開始吸引更多的人來要幫我們推廣,甚至有人要幫我們推廣貴族團~~(阿~忘了說,我們澳洲打工圓夢團隊的服務)

每星期開三次的線上會議,都是開心快樂的討論,更棒的是:會隨時協助忙不過來的人~這樣的氛圍不是一個人可以帶起的!而是同一個團隊願意一起分享辛苦,一起開心享受成果。說真的,這一個課程讓我賺到這一批夥伴,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值得。

這課程最棒的是:
1. 認識超多的人,了解更多人的才能,擁有更多的資源口袋名單
2. 挖掘出對方的優點,可以聯想運用在哪一個
3. 可以聽很多的商業模式
4. 可以把自己的點子提供出來讓別人一起發想成真的可行的模式
5. 有教練可以請教,還可以直接諮詢,節省速度
6. 可以跟其他的團隊提供自己的專業,多一份外會
7. 可以了解怎麼樣從無中生出一個生意
8. 了解怎樣可以不用花本錢的去創業(教練有分享呢~)
9. 可以一直尋找適合合作的朋友
10. 不會懶散,因為會有一群人是想要一起往”錢”衝的

呵呵~~這真的是太好玩~真想要每次都可以玩!!

 


 

如果你也想要打造你的夢幻團隊或是想要一個可以快速創業的捷徑

趕快來資源整合達人一起兜資源吧~~

http://ark-pro.weebly.com/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創業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