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2011年底我得到最棒的聖誕禮物_蕾拉  

2011年底我得到最棒的聖誕禮物,就是我的好朋友們都一起加入方舟!



<這群好友兼姐妹加我共5人>
我是學姐(右二),他們都小我一屆,我因轉學的關係和她們一起修課,在學校並沒有很熟,反而在畢業後(2006)因為泡泡(左一)的關係,會在5個人生日的時候約出來聚會,慢慢發展出姐妹情誼!

<單純的聯絡只是在抱怨>

5人之中,毛毛最快結婚(2009),還嫁到美國去當幸福人妻,為了能維繫友誼,我們改用email,大家輪流報告自己的近況,當時都剛出社會,工作、感情都有波折,email通了一年,我們驚覺因為互相抱怨互相安慰的生活毫無進步,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不順』上面,過得算順利的人,給予同情與安慰更增長當事人的盲點,一直在問題中打轉。

 

<一起開心原來這麼簡單>

於是我們做了一個決定:『只能報告開心的事情,並用行動代替抱怨』一年又過去了,結果真的太明顯了,大家都變得更加成熟,遇到事情也能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會主動去學習,生活變得更加多采多姿,這讓我們都開始相信『正面的力量』!


<認識ARK有了更多不同>  

2010年我結婚了,那時我送自己一個禮物,報名了ARK的潛意識淨化重塑,上完課馬上加入了『方舟計劃』,一加入我就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豐盛湧向我,工作家庭都變得好順利,而且我又獲得了更棒的生日禮物----我懷孕了!

這一連串的驚喜與轉變,讓我又忍不住和我的好朋友們分享,她們當然為我的美好而高興,不過那都只是我的美好而已,我很高興ARK能帶給我這麼多快樂,開始我從MAIL分享在ARK學到的到邀同學們一起聽講座、一起了解宇宙的法則、輕易的道理,慢慢的從產生好奇到『財務自由諮詢』到上完『財富自由夢想一階』到一起加入『方舟計劃

 


 

<一同學習的力量真的很強>

我看到大家的視野一起被打開,在財務上有了覺醒,在夢想上多了許多熱忱,對未來美滿幸福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從被動學習到主動報名,我好愛和好友一同學習的感覺,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這個過程我們對自己和彼此都有了更深的認識,她們告訴我說:「我現在真的相信,只要我想要,一定可以得到!」當下,內心的感動真的太強烈了!

 

<親友不順利就先提升自己>

以前我總想說:我的好朋友們過的不順,那麼我要好好加油,多多學習,也許自己就可以在金錢或智慧上幫助他們,但是那只是送更多的擔心和恐懼給他們,當我放下那個我要救他們,我必須要快點有錢有智慧念頭時,我才能真的去分享我有的一切美好。我決定從自己先做起,不論是誰先獲得財務自由,都是很棒的,因為宇宙是非常豐盛的,只要你要,他就會給你,如果大家都敢要,宇宙就會把豐盛給你們每一個人,因為無窮宇宙從不匱乏。

 

<我們的夢想都好有趣喔>

現在我們都會互相分享夢想和願景,我常說:我的畫面就是我們都變成慾望城市電影版裡面的女主角,有錢、美麗,時常聚在一起逛街、血拼、喝下午茶;我們互相督促一起做『六個帳戶』一起規劃出國血拚,自己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比我幫他們支付旅費還甜美,誰都不會是負擔,財富自由時一起出國血拚,一起玩的很瘋,一起享受旅遊點滴,這樣的旅遊才盡興!

 

<聚會變的更加充實豐盛>

我們對自己有更多學習的承諾,我們舉辦了小型的讀書會,也和好朋友一起來方舟學習,最棒的就是不再害怕分享美好會對同學們造成壓力,大家光明正大的一起追求成功財富和幸福,聚會時不怕沒有話題只好把大小事拿出來抱怨一番,反而可以真心祝福互相鼓勵加滿正面能量,然後討論要上什麼課投資什麼,看什麼書,如何和家人相處全家笑嘻嘻,每次聚會完都能high好久呢! 

想寫這個分享是因為在100年年底的聖誕聚會時,大家一起描述著最近豐盛的生活,和加入方舟之後的轉變,我收到好大的價值,我好高興我分享了ARK財富方舟給我的同學們,也分享這個過程給更多的人,ARK讓我的身邊永遠有一群有愛有能量的人!更讓我在我自己的生活中也創造出一個正面的環境!


大家是不是都在找一個完美的靈魂伴侶呢?和好朋友一起加入方舟,你就多了好多個靈魂伴侶~~什麼是方舟計劃你可以自己看,現在還有體驗版,真的很貼心!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