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12/10財富自由‧夢想一階  

當我做每個決定時,我願意【選擇愛】~歡迎來到 "財富自由‧夢想一階"

這次的上課地點在台北矽谷─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出來步行3~5分鐘
Cosmo問我們:「今天想在這裡學到什麼?」每個人都不同...



我們正在瞭解跟『財富』有關的『宇宙法則』


大部份的人都只聽過吸引力法則,其實宇宙中還有許多的法則,符合這些法則


因為這門課,我認識了好幾位新朋友,或許這就是教練說的,當我開始全力朝向我的使命夢想前進,過程當中自然會吸引貴人、資源和金錢!
真的太幸運了!

「分享」也是好有收穫的一個部份,從別人身上體驗到好多不同的東西呢!


呵呵~我的同學都是俊男美女,我們都想開心創造更豐盛、更棒的生活


我們正在分享自己的『財富自由藍圖』,光是想到財富自由的畫面,我盡情去發揮自己的熱情,開心創造我好想做的哪些事情,全身都充滿力量,太棒了!


建構『財富自由藍圖』的過程是透過 "教練引導 + 影片分享 + 互動練習" 一步一步去完成,透過輕鬆、圖像化的引導,讓我有機會好好想想我的目標、夢想、甚至願景…


不管你現在幾歲?正處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這門課都會讓妳有滿滿的體驗
你絕對猜不到這位超級亮晶晶的辣媽(左二)今年幾歲了? (本人更可愛)
年紀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的活潑、開朗和無時無刻都掛在臉上的笑容,已經征服我們所有人了!


12/20財富自由‧夢想一階的班長Ark、副班長Lydia
非常謝謝你們願意站出來貢獻,一起引發更多人,讓財富自由不只是想像,可以築夢踏實,跟著教練的指引,夥伴的激勵,還有對自己的信任,我也可以開心創造我想要的理想生活了~


你知道什麼是打開 "外在財富" & "內在財富" 的關鍵點嗎?


誰說拍大合照要等到課程結束的時候,課程開始沒多久,我們就拍了這張,
不只是拍張照那麼簡單,這裡面蘊藏著 "財富的宇宙法則"...呵呵*^^*



我們正在檢視內在財富容量 & 外在財務位置

 
透過特別的體驗練習,你將看清楚『富人』『窮人』『有錢』『沒錢』的差異,重新給自己定位

我們正在學習 輕易簡單的內在修練工具


當你的內在充滿愛、和諧的能量,財富就為你準備好嘍~
當天你會認識幾個簡單有效的工具回去操練

Brian和Nic 帶我們一起大跳暖身操,哈哈哈哈~~~大家都忍不住笑出來啦!


右邊捏一捏阿,左邊捏一捏,右捏左捏.....捏捏捏 XD


哈哈哈~~瞧瞧大家多快樂,笑容多麼舒暢開懷,轉個身把愛傳出去

 

這門課也會帶領我們 紮實穩健的外在操練工具

提昇收入計劃,除了內在修練,你可以為自己選擇具體操練的工具,工作、投資、創業...開啓財富現金流

我們正在進行 資源整合的致富祕密

透過短短的練習,驚訝的發現,打開資源整合的敏感度、學習資源變現金!

什麼 !!!別人幫你付學費 !
讓你 快樂、自由、豐盛 的 《財富自由‧夢想一階》2012年大創舉!

http://ark-one.weebly.com/
ARK快樂金蘋果:開心分享,我在財富自由‧夢想一階 等你喔!

【學員分享推薦】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