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設計思考】ARK ARTIST
2016-03-31
人氣 11754
留言數 0
 
 
 
 
 
 
 
 
 
 
 
 
 
 
 
 
 
 
 
 
 
 
 
 
 
 
 
 
 
 
 
 
 
 
 
 
 
 
 
 
 
 
不同的童話世界卻同樣讓人招架不住!那些令人童心滿溢的 Dream Houses
本專欄作者:蔡端端
分享到
 

許多人在裝潢住家時,都會將自己曾經幻想過的、期待的樣子轉換成真實的模樣,但你有想過,將整個外觀也變成你幻想中的模樣嗎?英國藝術家Grayson Perry 與英國的建築事務所一同完成了童話建築物:A House for Essex,就是一個從裡到外都充滿奇幻童話風味的糖果薑餅渡假屋,一起來瞧瞧吧!

 

House for Essex 糖果薑餅渡假屋

位於倫敦東北部的 House for Essex 在一片平坦遼闊的草地中顯得特別奇異,金色的屋頂,綠色的屋身,配上紅色的窗框,看起來既復古卻又現代。屋內也同樣延續著外觀的特殊色調,例如挑高一樓的大廳及廚房,一樣以綠色壁磚為主要色調,搭配上現代感十足的紅白色椅子,鮮紅色的通道門廊與綠色壁磚成了強烈的對比。屋內其他的隔間也採用同樣的風格,倒是臥室則使用大部分的白色來減輕視覺上的壓力,將重點放在牆面上的人像繪畫。

1 (1)

1 (2)

1 (3)

1 (4)

1 (5)

1 (6)

 

 

讓一切成真的樂高天堂

另一個讓人像住在童話世界裡或是夢想世界裡的這間 LEGOLAND HOTEL 是所有 LEGOLAND HOTEL 系列中,佔地面積最廣的一間,從外觀開始,就已經足以吸引所有小朋友的目光。樂高造型的外觀,不僅僅是牆面,連屋頂的旗幟也是。進到大廳,一切都離不開樂高,除了小的樂高讓小朋友可以隨處都玩得到,所有的裝飾也是以樂高雕像為主。住房分類有四個主題讓客人挑選:海盜、王國、冒險和樂高好朋友。樂高天堂除了讓小朋友可以玩得開心,其實也是可以讓大人也像重返童年一樣,享受繽紛多彩的色調帶來的好心情。

2 (1)

2 (3)

2 (4)

2 (5)

2 (6)

 

雖然兩種住房的設計風格截然不同,但誰說童心只能有一種調調呢?無論是奇幻的故事、歡樂的童話,都替我們的生活裡調劑出了不同的味道,如果有機會能去到這些地方,就不要錯過囉!

 

 

------------------------------------------------------------------------------------------------------

台灣也有設計旅店了?!?!

這個週末就去小旅行吧~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http://www.boxdesignhotels.com/zh


 
2016-03-31
人氣 11754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文字藝術紙雕》有背景的文字們都好美啊
下一篇: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尚未誕生的藝術家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