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方舟計劃】方舟計劃操作手冊
2014-09-12
人氣 2188
留言數 1
 
 
 
 
 
 
 
 
 
 
 
 
 
 
 
 
 
 
 
 
 
 
 
 
 
 
 
 
 
 
 
 
 
 
 
 
 
 
 
 
 
 
找到我的位置~一對一諮詢
本專欄作者:Trina
分享到
 

〝嘿!你約諮詢了嗎?〞 剛加入方舟計劃時,常會聽到學長姐們這樣的提醒,彷彿這就是一切的第一步(所以我才寫在第一篇啊~哈哈)。那...諮詢到底可以做什麼呢?有這麼迫切需要嗎?但是我才剛開始,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問的耶…

 

一對一諮詢的項目包羅萬象,從最常見的個人財務、身心靈、健康、職涯、親密關係,到創業者的企業諮詢,以及專業的、法律、會計等各類資源,都歡迎方舟會員們使用喔!那麼~諮詢過數千人的ARK,到底能在這短短一小時之間的諮詢,為我們帶來什麼呢?經過小範圍的初步明查暗訪,幾位學員們是這麼說的…

 證人A:「剛加入ARK的時候只是喜歡這個環境,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實際生活中可以做些什麼…財富自由諮詢讓我看清楚自己的位置、方向、也讓我有明確的下一步,給了我動力和希望…」

 證人B:「我的諮詢經驗就好像以為自己感冒去看耳鼻喉科,結果醫生發現我是內分泌失調應該看內科…還好這位醫生很厲害,不但會治耳鼻喉也會治內分泌…」

 證人C:「這個諮詢真的很全方位,不只財務方面進步,我也比以前開心多了…」

 證人D:「這只是我的個人案例喔…諮詢3~6個月內我的債務緩解很多,還擠身包租婆之列,每個月現金流寬鬆不少,突然覺得人生都開闊起來了~」

證人E:「原來賺錢可以很有創意,我從來不知道這一切可以這麼靈活和有趣!」

 路人F:「有這麼好喔?那我不是方舟計劃會員也可以來約一下嗎…」

 

那麼~除了剛進來的新會員要約,我需要的時候也可以隨時再約嗎?

我們都知道尊榮會員有每個月可以約一次諮詢的權利,尤其是以下幾種狀況的時候更要回來聊聊喔!快來一起檢視一下吧:

1. 遇到突發狀況→即將做重要投資決定需要協助評估、出現待解決的債務、或者我最近就是某個部分卡住需要釐清…

2. 轉換跑道或尋找方向→關於自己的職涯或夢想,我需要更加有力的建議…

3. 計畫討論→我已經有方向了,但是我需要明確規劃出下一步和更詳盡的計畫…

4. 合作與結盟→我現有的商業模式或資源可以和ARK合作,一起變得更棒喔!

5. 資源活化→我想要更清楚如何善用自己現有的能力、資產、人脈…

6. 檢視我的位置→我已經加入一段時間,在諮詢後也開始朝著自己要的方向前進一陣子了。我想了解我現在的狀態和方向是否需要調整,順便充個電繼續前進…

 

是的!如果你剛加入方舟計劃還沒有約過諮詢,或是你很久沒回來諮詢了…作為一個成功的人當然要把握自己的權益勇於行動囉!來吧~輕輕地點進去文章下方的連結,帶著你的財務報表按時前往,教練們和工作人員們都會熱切的歡迎你的到來喔!

逗陣來唷!預約一對一諮詢GPS服務,找到自己最新的位置,一起往想要的目標前進吧!

P.S. 我沒有刻意忽略路人F的問題啦…非會員也請點以下連結報名吧~同樣歡迎的喔^0^

我要預約一對一諮詢:http://www.richark.com.tw/ark/activityDetail.do?id=1346 

 
2014-09-12
人氣 2188
留言數 1
分享到

下一篇:財富自由學分修習~方舟學苑
 
留言回應:
1
2014-11-19
17:47
我只能說---太貼切惹! 讓更多原先對諮詢不瞭解的朋友,更清楚知道諮詢可以協助的地方, 謝謝分享。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