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蕾拉專欄】蕾拉拉學習週記
2012-05-10
人氣 2397
留言數 3
 
 
 
 
 
 
 
 
 
 
 
 
 
 
 
 
 
 
 
 
 
 
 
 
 
 
 
 
 
 
 
 
 
 
 
 
 
 
 
 
 
 
蕾拉拉的胎教分享
本專欄作者:蕾拉
分享到
 

最近願意生小孩的人越來越多,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小北鼻或是孕婦,看到這個情況真是令人感到開心,有那麼多的小天使爭先恐後的要來地球報到,一定是有什麼好事要發生了!

在當媽媽以前,我沒有什麼接觸小北鼻的經驗,但是以我從書上所學到的知識,我知道胎教非常重要,以現代科學來說,胎兒的腦波與宇宙震動頻率一樣,是開悟大師冥想時的腦波,非常開放,可以接收媽媽的所有想法與情緒,甚至胎兒能知道肚皮外發生的事情,只是他們無法表達而已。也因此,媽媽就變成胎兒最重要的老師,媽媽可以藉由專注的胎教,影響寶寶成為她想要的樣子。

在懷孕期間蕾拉拉看了非常多的書,超過六十本吧!



整理之後推薦幾本最精華的:
1.胎兒心理學家,教你做好胎教。<世茂出版>
2.七田真最新胎教。<世茂出版>
3.懷孕生產育兒大百科<朱雀文化>
4.斯瑟蒂克胎教法<簡體書,中國婦女出版社>

第一本和第二本,如果你有在身心靈上面學習的話,非常容易接受,而且你會很高興胎教是如此的輕易,只要每天將愛的意念不斷的傳遞給寶寶就可以了,讓寶寶知道每時每刻你都和他合一,這樣的寶寶生出來後,會非常的快樂且充滿安全感。第三本是非常實用的大百科,從懷孕前到生完小孩的照顧,通通都寫進去了,讓你隨時都有參考的依據,很適合第一胎的父母。第四本最神奇啦,很多的胎教書都會拿這對夫妻的故事來說明胎教有多重要!故事是這樣的,一對美國夫婦,智力一般,學歷平平,卻靠著非常豐富的胎教,教出四個智商超過160的小孩,這表示胎教比遺傳重要太多了!但這本書台灣竟然沒有出版,我只好上奇摩買對岸的~~

綜合這四本書的內容,看完後一定會對胎教信心大增,躍躍欲試!但如果你真的沒有時間買來看,蕾拉在這裡分享一下我的胎教內容給大家~~

1.告訴孩子你愛他,謝謝他來,歡迎他來到你家:這是每天,每小時,只要我有空,我一定會做的,不斷的傳送這股愛的意念給寶寶,感受寶寶在你身體裡的所有動作,常常撫摸肚皮,寶寶會充滿安全感,而且你會在見到他以前就對他充滿愛與熟悉感。

2.每天給自己半小時靜心冥想:剛剛是給寶寶正向的力量,現在是給自己力量,你是一個媽媽了,宇宙給你最珍貴的禮物,祂也會賜與你當母親的能力,相信自己,給自己肯定,每一天你都會和寶寶一起成長,每一刻你都能為寶寶付出一切,你是他最重要的老師。感受宇宙神奇的機制,生命的奇蹟。

3.聽好聽的音樂,或者潛意識輸入CD:市面上有許多不錯的胎教音樂,我是買<寶寶的異想世界>(英文:Lovely baby),古典音樂也不錯,但是媽媽自己也要喜歡才行,不然寶寶可是會感受到的喔,還有宗教音樂也不錯,不分哪個宗教,最重要的是讓你感到平靜,寶寶在肚子裡能聽到的聲音都是較低頻的,所以不要挑選鼓聲太激烈太快的就好。另外潛意識輸入CD也是我每天必聽的,幫助自己和寶寶都充滿正向思考的神經鍊。

4.運動:走路和瑜珈都是不錯的運動,在散步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和寶寶介紹外面的風景。讓他覺得外面好好玩喔~~

以上就是我做的胎教,其實一開始會很想要試試看能不能創造出一個天才寶寶,但是當你越和你的寶寶連結,你就越能發現到懷孕本身是一件很美很喜悅的事情,你會愛上逐漸臃腫的自己,你對懷孕這件事本身就沒有什麼負面想法,所以我完全沒有孕吐以及其他的不舒服,而且還覺得大肚子真的很漂亮,因為種種正面信念的輸入,我發現胎教的真諦是在幫助寶寶充滿信心與好奇心的來到這個世界,一個充滿愛與安全感的禮物,你不覺得這是媽媽所能給寶寶最棒的事物嗎?



我女兒生出來後,有好多的人都說他和一般的寶寶不一樣,因為他不怕生,而且非常喜歡和人互動,和我一樣喜歡看書,對語言的學習非常快速,我知道這都是胎教的功勞。真的太棒了~

p.s我所說的訂做一個寶寶,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像我對小土豆下的指令就是:晚上會乖乖睡覺不哭鬧,一生出來就會喝母奶。光是這兩點,你就受用無窮了!哈哈~~


 
2012-05-10
人氣 2397
留言數 3
分享到
上一篇:我的吸引力之路
下一篇:打工度假是不是真的那麼美好??
 
留言回應:
1
2012-05-10
14:21
也太強了吧^^ 七田真胎教真的很棒 我也有看小S的懷孕日記, 難怪小S可以擁有3個寶貝 不是因為錢很多而是他有可以照顧那麼多寶貝的愛^^
 
2
2012-05-10
14:24
補充一:根據量子物理學,觀察者影響被觀察者,也就是說,當寶寶還只是一顆受精卵的時候,就能夠接受你的意念去發展了喔。 補充二:根據吸引力定律,你也可以從還沒懷孕就去冥想寶寶未來的樣子囉。 補充三:胚胎最先長出的器官是心臟,為什麼?因為宇宙所有的能量輸送都來自於“震動”~~是不是很神奇呢?? 你體內有一個奇蹟呢!
 
3
2012-05-11
13:50
謝謝蕾拉~~~ 看完妳的分享,這兩天就開始冥想雙胞胎未來的樣子。 体驗很啵棒的。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