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谷哥專欄】谷哥會客室
2013-05-27
人氣 1585
留言數 0
 
 
 
 
 
 
 
 
 
 
 
 
 
 
 
 
 
 
 
 
 
 
 
 
 
 
 
 
 
 
 
 
 
 
 
 
 
 
 
 
 
 
『上樑』不正,『下樑』一定「會歪」嗎?
本專欄作者:谷哥
分享到
 
文章擷取自:「谷哥會客室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it was the age of wisdom, it was the age of foolishness, it was the epoch of belief, it was the epoch of incredulity..." ~ Charles Dickens

在「雙城記」的一開始,聰明的 Charles Dickens 似乎就預知了「台北」跟「上海」的未來。雖然人、事、物都不盡相同,但這也清楚的闡述了台灣跟的差距真的是越來越遠了...

在清末民初的時候,國父 孫中山先生假設說「三民主義」可以有效的讓中國脫離封建制度。從事後諸葛的角度來看,似乎「馬克思主義」更能達到此目的。

這跟國父的高瞻遠矚當然沒有關係,反而跟掌握權力的在位者有關係。而身為人民的我們,也完全被他們的「政治術語」給玩弄於股掌之間。

從歷史的角度來看,毛澤東固然是個冥頑不靈的老狐狸,但蔣中正也跟他是半斤八兩的鱉神 (這是根據傳說,蔣友柏不要來揍我)。如果後面的二代,包括鄧小平與蔣經國、和江澤民與李登輝,大致上不分軒輊,那台灣後面的二位阿斗就徹底的把台灣給敗掉了。

馬+扁=騙,倉頡簡直比諸葛亮還神啊!

台灣從風雨飄搖的戒嚴時代進化到順利政黨輪替的過程固然可歌可泣,但那又如何?就結果論來看,民主是徹底的失敗。

我們固然可以自我安慰的說這是一個陣痛期,但人民都快餓死了,總統竟然在就職五年的典禮演了一場空城計?

他是個男人嗎?班長要是開一個典禮然後放鳥,都會被訓導主任猛K一頓,我想馬英九可能怕他那補了很多次的皮鞋漏水吧?

請嚴凱泰給他買幾雙 Georgio Armani 算了!

切...

我們的瞎掰前總統最近說要修法讓他「保外就醫」,為什麼吳寶春可以但他不行?

因為吳寶春沒有A錢,他老婆沒有裝死,他女兒沒有公主病,他兒子也沒有嫖妓。而吳寶春更沒有裝瘋賣傻,說自己要死了卻硬是不死...

陳水扁有那小鬍子柯建銘讓他重新入黨,馬英九有那公公江宜樺一直拍他馬屁。

台灣能不爛嗎?

當「中國」在超英趕美的時候,咱們「台灣」被菲律賓跟越南踩在腳底下...

有馬英九跟陳水扁這兩個活寶,我想韋小寶終於「後繼有人」了!

但是國父可能死都要哭了,而我們台灣的老百姓也快被被餓到連魚都沒得吃了。

「三隻小豬」可以送進辭海,再把「君無戲言」刪掉,我想這就是「愛台灣」的最佳寫照了!

反正說穿了,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不是嗎?

阿扁跟馬蝗,真的是「李登輝」跟「蔣經國」的傳人啊!

台灣人,只能嘆自己身不逢時,要是投胎到大陸,可能早就可以買好多房子金子了...

有時候,我真希望證嚴法師可以跳下來選總統,那台灣可能還有一點點救!

但我也了解她老人家根本不想淌這個渾水,因為他一天做的事,比總統八年都還多呢!


本官網專欄內容及言論觀點僅為作者個人立場,不代表財富方舟立場!
 
2013-05-27
人氣 1585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陶冬』最「經典」的「一句話」!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