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被動收入】Cosmo談被動收入
2013-02-19
人氣 4947
留言數 0
 
 
 
 
 
 
 
 
 
 
 
 
 
 
 
 
 
 
 
 
 
 
 
 
 
 
 
 
 
 
 
 
 
 
 
 
 
 
 
 
 
 
PI0003 教你投資的書不需再多我這一本
本專欄作者:COSMO吳建賢
分享到
 

列印


PI0003﹣教你投資的書不需再多我這一本

在投資的世界裡,已經有太多太多的前輩們撰寫出自己的心得,這樣的書籍與文章在市面上已多到讓人們不知如何選擇。這也是許多人要踏入投資這個世界的一大困擾。我並不想再多寫出一本來增添大家的困擾,反而是讓大家開始著手去操練並持續操練才是我在乎的事情。

創造被動收入及投資這條路和我們在學校教育裡學到的路剛剛好是兩個不同的方向,學校要我們先找到“絕對對的答案“,避免犯錯,考試得考滿分才行,長期下來,這條路訓練出來的思考模式,非常適合當個好員工,在已經建置好的的系統中避免犯錯;但並不是適合創造被動收入及投資這條路,因為這條路需要的是犯錯的勇氣,在不執著於過往答案的同時,從錯誤中找到自已的原則,而慢慢累積出”適合自己的答案“。

否則到底要賺資本利得才是對的,還是要賺持續性的被動收入才是對的,這真的沒有”絕對對的答案“,只有”適合自己的答案“。而怎麼樣才能擁有適合自己的答案呢?沒別的,就是操媡、犯錯、學習、再操練、再犯錯、再學習......。

重點是持續並樂在其中。

富人是因為樂在這遊戲中的感覺,而這感覺使得金錢能量越來越強大,所以宇宙給予他“金錢”當作回饋的禮物。

獲得金錢是個結果,擁有金錢頻率才是因。

至於如何擁有金錢頻率?
如果你看懂上述所說,就別再問答案了。
開始踏上修練的道路才是關鍵。

 
2013-02-19
人氣 4947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PI0002 工作也是被動收入的一環
下一篇:PI0004 唯一你需要擁有的是走出自己一片天的勇氣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