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豐盛靈性】Miracle a Day
2012-11-28
人氣 6251
留言數 0
 
 
 
 
 
 
 
 
 
 
 
 
 
 
 
 
 
 
 
 
 
 
 
 
 
 
 
 
 
 
 
 
 
 
 
 
 
 
 
 
 
 
認識你的神聖空間嗎?靈性美好的探索~
本專欄作者:Amanda
分享到
 

今天我們來跟女神力量結合吧!看看是哪位女神帶來的智慧力量…
女神的力量,潛藏在每個女人、男人、孩童之中,每個人都能喚醒內在女神,帶來平衡、滋養、真理的力量與美喔!

神聖空間
設置一個祭壇或是造訪一個能量強大的地點來連結親愛神聖的老天

今天的訊息好靈性呢!我試著用簡單輕易的方式來表達:)

每個人的內在都有個專屬的神聖空間,有些人可能曾經或經常造訪,對有些人來說或許是件新鮮事,請用輕鬆的心來回應靈性的訊息,讓我們一步步接觸認識靈性廣大美妙的世界。


宇宙中的每個物質都是能量體,攜帶著不同頻率的震頻,所以某些人覺得花、精油、水晶、神像、圖案、照片、牌卡… 帶有不同的高振頻,某些東西與自己似乎特別有呼應共鳴,帶來喜悅舒服或是正向的感動,你可以多留意,多跟這些物品接觸,甚至設置自己的一個專屬祭壇,擺上 你特別喜愛的高振頻物品,每天給自己一個空間靜下來,透過這些能量共振的帶領,練習進入自己內在的神聖空間,這個空間每個人都不一樣的,通常是充滿著和諧 的光與愛。


你可能也會發現某些能量很棒的地方,特別吸引你想前往,在這些地方你特別能接受到靈感訊息,有可能是古老的智慧能量或符號。不論是自己的祭壇或是某個聖地,都是很棒的方式來為自己內在的神聖空間尋得外在世界的家:)


不論你是否曾經有這樣靈性的經驗,這張牌的出現都是個很棒的提醒,你可以開始讓靈魂自由的被古老智慧滋養,不在乎你開始的方式與形式,重點是開始這麼做,並且頻繁的連結內在的神聖空間。

  • 用心的幫自己設置一個祭壇
  • 每天給自己時間冥想,進入內在神聖空間
  • 或許你的家需要清理能量,可以邀請天使合作,放些祝福的音樂、薰一薰除障香、用粗鹽清理擦拭家裡、讓家中恢復整潔明亮
  • 如果有某個地方一直吸引你去,別忽視靈性的召喚,看看宇宙要引導你去連結下載的訊息,允許自已連接上天的智慧與恩典,或許不遠只是你家附近的小花園、小空地,卻能讓你靜下來,趕快去吧:)


這一切沒有標準答案,只有你自己最真實珍貴的靈性探索之旅,呵呵~

Love, Amanda
參考資料:Goddess Guidance Oracle Cards

如果你對於指引卡有更深得興趣,或許這個訂閱電子報活動有興趣:)
週週抽出Lucky Star
 
2012-11-28
人氣 6251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呼求協助,很多人等著幫你、愛你!
下一篇:檢視看看,你擁有富人的『焦點』嗎?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