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豐盛靈性】Miracle a Day
2012-11-27
人氣 1342
留言數 0
 
 
 
 
 
 
 
 
 
 
 
 
 
 
 
 
 
 
 
 
 
 
 
 
 
 
 
 
 
 
 
 
 
 
 
 
 
 
 
 
 
 
呼求協助,很多人等著幫你、愛你!
本專欄作者:Amanda
分享到
 

每個人都不是只靠一個人就完成所有事情,很多時候我們可以選擇『接納幫助、接納愛』,生命的各種創造會更加輕易。很多人想要讓事業更成功、讓家庭更和諧、 讓身心靈成長更顯著、讓健康狀態更提升、讓親密關係更和諧美好...,當這個意念散發出去,請相信宇宙已經收到這個order,你可以帶著喜悅信任的能 量,在內在去召喚可以協助你的人:)


跟專家諮詢
你需要更多資訊,可以請教某個領域的專家。

你是否在某個領域正在開創正在努力,想要有更棒的結果出現? 今天有些人可以透過他們的經驗,提供新的點子或資訊來協助你喔。

請吸引對的專家來幫助你,千萬別認為呼求協助是弱者的表現,這世界上許多美妙的傑作都來自於團隊相互合作。這也能訓練自己培養信任宇宙的指引、信任你召喚來的貴人、天使、精靈...等指導靈,練習發展這樣美妙的合作關係。

  • 可以對自己說肯定語『 有位正直誠信、能提供幫助、有知識、有智慧、有經驗的人此刻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協助我完成......(描述你想要發生的情況),這個人很自然輕易的走向我,恰好幫助到我,而我充滿感恩』
  • 當這個人出現時,請信任宇宙神聖精巧的安排,別遲疑或帶著罪惡感不敢提出想被支持的要求,其實你可以好好收下善意有幫助的意見,同時感謝這位天使智者、以及偉大的宇宙。
今天,看看生活中有哪些輕易奇蹟的發生,誰幫祝你、誰給你愛... 

Love, Amanda

如果你對於指引卡有更深得興趣,或許這個訂閱電子報活動有興趣:)

週週抽出Lucky Star
 
2012-11-27
人氣 1342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這天氣,也太適合賺錢了吧!
下一篇:認識你的神聖空間嗎?靈性美好的探索~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