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豐盛靈性】Miracle a Day
2012-11-08
人氣 1461
留言數 0
 
 
 
 
 
 
 
 
 
 
 
 
 
 
 
 
 
 
 
 
 
 
 
 
 
 
 
 
 
 
 
 
 
 
 
 
 
 
 
 
 
 
一有靈感就行動!信任吧!
本專欄作者:Amanda
分享到
 


很有趣!每天的抽牌都有跟生活有奇妙的連結… 或許是我自己、或許是某個朋友、某個學員...,對我來說都一樣,因為『從靈性的角度來看,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每個的發生、社會脈動、世界變動,都與我有關,因為我是集體意識的一份子。

Let's 『Card A Day』,就這裡成為一個下載訊息的管道,讓我們一起看看能收到什麼宇宙智慧的啓發吧!

最近經常有學員問我『如何活出輕易』?
很棒的問題啊,至少該為自己拍拍手,『輕易』這兩個字竟然出現在腦袋瓜裡,表示不遠了啊,但多數人我開玩笑說『腦袋有問題!』 或許在過往我們的生生世世中有許多祖先的震動頻率(有人稱之為家族祖先業力)讓我們傳承下來一些自己可能都很難醒覺到的模式、情緒震動、細胞記憶,生命會 不由自主的由潛意識跟無意識的帶領,自動化運作創造每天的生活結果。

很多人開始發現,我的祖父母跟我的爸媽好像喔!甚至更『驚嚇』的發現為什麼我跟我的爸爸媽媽那麼像!(天啊,有些人對這個發現超級抗拒)
如果『輕易』這兩個字很少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那我很肯定在你的祖先、祖父母、父母的生命裡,並沒有這樣的高振頻,所以才發展出中國人傳承下來的價值觀,而我們都被催眠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不經一翻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失敗為成功之母』…

天啊,怎麼辦!那豈不是很慘?

放心吧!此刻我們生於一個幸福靈性開啓的世紀,很多的能量智慧協助地球人們開始『醒覺』,協助我們有機會做『身心靈系統的清理療癒』,再加上許多陸續來到地球的高振頻工具可以學習,讓我們可以快速扭轉生命模式,讓自己開始一步步經驗輕易、豐盛。
所以最近我聽到了一些很棒的信念價值觀,讓我聽了心花怒放,直接copy & Paste成為我的信念『第一次就成功』『不勞而獲』『奇蹟恩典就像呼吸一樣平常』… 來吧,讓我們加入這個高振頻的幫派『輕易派』哈哈!

怎麼做呢?從最簡單的開始吧!今天的大天使神諭卡有說...

超覺知力 Claircognizance

大天使烏列爾
注意來到你身邊的想法與點子,因為它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


如何跟靈感、潛意識訊息培養默契呢?當你發出意念時『俗話說:跟老天下order』,請信任它已經被宇宙接收,當然,如果你喜歡連結大天使,可以跟烏列爾Uriel連結一下(他以神聖靈感來啓發我們的心智能力而著稱),請求他的幫忙。
如何看見天使的訊息,可以練習留意一直重複出現在腦子裡的訊息或點子,常常看見的話面、夢境,而且你會感覺到充滿愛、正向的能量,請相信大天使是在回應你了,放下你聰明的腦袋瓜別懷疑,我常說的『傻傻的、開心的信任吧』,然後『採取行動』!

別小看這些靈感,甚至忍不住用腦袋分析評估判斷一下『這會不會很蠢』哈哈!
再次說『信任吧』有時候禮物藏在行動裡,帶著一顆純真好玩的心,重新經驗你的生活,你會發現,你漸漸連結上你的『超覺知力』!如果期盼的結果還沒出現,就 再次『信任』聽見靈感,並且至少先嘉許一下自己,『哇~ 我真棒!跟隨靈感感覺真好』!畢竟,你的人生不是只是由各種結果累積來的,也包含著過程中種種美麗喜悅的體驗,不是嗎?

充滿祝福~ Love, Amanda
圖片來源:Inspiritual

如果你對於指引卡有更深得興趣,或許這個訂閱電子報活動有興趣:)
週週抽出Lucky Star

 
2012-11-08
人氣 1461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放輕鬆!歡迎進入靈性世界
下一篇:父親連結著宇宙的慷慨! 哈哈,怎能不愛他...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