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豐盛靈性】Miracle a Day
2012-11-08
人氣 52286
留言數 0
 
 
 
 
 
 
 
 
 
 
 
 
 
 
 
 
 
 
 
 
 
 
 
 
 
 
 
 
 
 
 
 
 
 
 
 
 
 
 
 
 
 
放輕鬆!歡迎進入靈性世界
本專欄作者:Amanda
分享到
 
開站第一篇,已經好久沒有固定寫文章了,自從FB盛行以來,我就喜新厭舊去了...
上個月在某個靈性的工作坊裡頭,有許多的靈感下載,內在深處有個聲音催促著我該做些事情關於『靈性的貢獻』,或許是這些年來,各類靈性的學習、生活中的實 際經驗與操練,讓我更加的確認自己為什麼來到這個地球,除了開開心心的過這輩子之外,我更想要讓更多人可以踏上輕易豐盛的道路,除了用身體在過活,我們可 以學著運用心靈的力量,驗證看看是不是過的更加輕易、更加心想事成、覺得自己是個可以輕易創造、點石成金的男神或女神,這不是很有趣嗎:)

請用輕鬆的方式進入靈性的世界吧!
因為放鬆愉悅的時候,能量是暢通輕盈上揚的,比較能夠接收到豐富宇宙的智慧。

最近看到公司很多同事開始了指引卡的接觸,我覺得挺好的,看到大家歡樂的討論著,被圖像或文字支持著,在每天的生活上帶著接收到的訊息開心前進,看吧,就是如此的簡單!
讓我決定從很好理解入門的各類指引卡開始分享Card A Day(包含了塔羅、女神、精靈、天使、人魚海豚、財富、奧修…),看看宇宙間集體意識吸引來什麼樣的智慧訊息,讓大家可以開悟連連,再穿插一些我過往的其他學習、冥想、書籍、課程,就看看我的靈感吧:)



Miracle A Day~ 每日一奇蹟,讓我們跟著靈性宇宙的指引,天天上演奇蹟恩典的故事。
針對這樣的開始,挺需要承諾的,哈哈!怕麻煩的我,願意下此承諾,再次證明使命是可以驅動我的!

Love, Amanda

 
2012-11-08
人氣 52286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下一篇:一有靈感就行動!信任吧!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