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蕾拉專欄】蕾拉拉學習週記
2012-07-06
人氣 5958
留言數 1
 
 
 
 
 
 
 
 
 
 
 
 
 
 
 
 
 
 
 
 
 
 
 
 
 
 
 
 
 
 
 
 
 
 
 
 
 
 
 
 
 
 
靈魂伴侶??真愛難尋??
本專欄作者:蕾拉
分享到
 

兩個禮拜沒寫文章了,蕾拉最近在看一本很不錯的書,叫做<靈性鍊金術>,這本書是一位名叫約書亞的高靈和人類通靈的訊息,希望將他的智慧送給地球上的人們,特別是光的工作者們。約書亞這個名字聽起來很陌生,但他曾轉世當過一次地球人,也就是我們熟知的耶穌,兩千多年前他想要傳遞的訊息,經過了太多宗教的解釋而有些誤差,他想要再重新述說一次:

"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活得像神,因為我們本來就是神的一部份,所謂的基督再生,不是我個人的復活,而是你們每個人打從心底活出神的生活樣貌。"(真的真的和財富金鑰系統說的一樣啊,真理總是可以互通的!感動~~)

總之,這本書解答了許多關於人的疑問,因為約書亞做過人,他知道人的想法與痛苦,他教我們如何處理情緒,如何幫助自己與別人,如何整合能量,這本書一點都不難懂,而且充滿了好多的愛,但是,有一章特別吸引我,就是關於靈魂伴侶。

我想大家身邊總有一些條件不錯的男性朋友、女性朋友,又或者就是你自己本人,感情總是不順利,不是太多爛桃花,就是一隻蒼蠅也沒有,怎麼會這樣勒??真的很想問問老天爺啊?是自己的問題?還是靈魂伴侶只是個傳說?在這個年代最好不要抱持這種奢望??

我覺得書上寫得很好,大家可以去買來看看,蕾拉在此分享一下書中重點:

其實一般人對愛情的觀點是不完整的,有點像是我有個缺口,而我的另一伴也有個缺口,如果我找到契合的另一伴,我們就可以把缺口補起來,互相填滿了。

但是約書亞說這是有陷阱的,因為每個人的缺口都是他個人的課題,也因此你吸引來的伴侶,只能解讀為陪你一起經驗課題的夥伴,如果你的課題沒有解決,不論你經驗幾次的感情,遇到的問題模式都會一樣,而如果課題在某對象身上被療癒,那麼也就代表這段關係應該結束,因為彼此的任務已經完成。

這就是為什麼現代人的感情那麼容易失敗,因為我們對另一伴的需求是補自己的空缺的!

剛好幾週前在練習財富金鑰系統時,做了一個信念練習,我從新定義了愛情對我的定義,我說:

我們是兩個完整的圓,接觸彼此之後,互相增加彼此的面向,從2D的世界變成3D,兩個平面的圓,可以結合成充滿無限面向的球體。

正好和約書亞的書說的是一樣的,當你沒有完整的時候,也不可能吸引到另一個完整的人,你的每個相遇都只是為了完結你個人的課題,唯有當你把自己愛得滿滿滿的時候,你完整了,靈魂伴侶才會出現。

真的很有趣,難怪許多的大師們,都說要好好愛自己,但是很多人都以為就是去吃大餐做SPA然後出國這類的事情,其實這些事都是幫助你愛自己的一些"方法"而已。

愛自己可以用最簡單的一句話來表示:接受自己所有的面向!

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承諾與耐心的。

你準備好要愛自己了嗎??


 

 
2012-07-06
人氣 5958
留言數 1
分享到
上一篇:每天都過的開心喜悅?真的好難?沒有負面情緒,不可能?
下一篇:產後憂鬱,媽媽必經之路?爸爸媽媽必看。
 
留言回應:
1
2012-08-07
17:27
感恩你的分享.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地球.我們都有使命.服務別人.愛自己.勵人勵己.傳揚善念.分享愛!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