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08/03 別人創業你搭順風車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2019/8/3 (六)PM 13:00~PM 18:00
課程地點:Not Only Cafe :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
課程費用:免費入場

 
 
課程詳細介紹:

 

 

『真的嗎?大家都覺得創業很難耶!』

其實創業的方式百百種,每一種也都能獲利,在眾多創業者的故事中歸納出3種的常見的創業模式:

1. 為了解決自己在生活中的問題,誤打誤撞的走上創業之路(如.Airbnb創辦人之-布萊恩·切斯基)

2. 在既有市場中看到別人沒看到的獲利,搶進市場成為業界之王(如.吸管大王-樓仲平)

3. 幫別人賣產品、服務或是幫忙開拓市場,輕鬆成就自己的霸業(如.麥當勞創辦人-雷·克洛克)


RICHARK一直以來教大家學習財商、架設被動收入,而這次交大家怎麼跟著別人賺錢、合作賺更多錢,你不用自己創業,但是可以搭別人創業的順風車,好比你使用Yahoo拍賣來賣掉家裡的二手寶物一樣,創業的Yahoo他們在架設一個能夠獲利的交易平台,我們只是使用Yahoo的平台來賺一點外快這樣(當然也有人賺到變專業網拍業者啦)。

上班族不一定要自己創業,而是可以藉由別人已經做好的商業模式來多賺點錢,像這幾年很夯的uber、airbnb這樣,你拿出你本來就有的資源,開始幫自己多賺點錢,同理可證,我們也可以想想怎麼跟咖啡廳合作、跟餐廳合作,既能幫這些店家帶來客戶,我們同時也可以多些收入。
歡迎大家自己來,帶朋友來,全家來!搭順風車賺大錢!!

*透過『資源整合』分組討論的方式,從已經架構好的商業模式,跟著別人賺錢、合作賺更多錢


 

 

財富自由教練 - Cosmo 吳建賢

【現任】 財富方舟學習平台創辦人、 財富方舟總經理
【專長】 身心靈與財富整合、資源整合、創業系統、房地產投資
【經 歷】 在26歲離開年薪破百萬的台積電,投入心靈成長教育機構,再投身創業的行列。
Cosmo教練創業的目標在打造正面有效的學習環境與分享平台,協助更多的人整合彼此的資源,到夢想實現、財富自由。 諮詢過數千人,透過財務報表,開啓財富自由的操練,支持學員創造豐盛、富足、美好的人生。

課程名稱:別人創業你搭順風車
課程日期:
2019/08/03(六)
課程時間:13:00~18:00
課程費用:免費入場(原價$4000元)
地址:Not Only Cafe  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