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額滿】08/30 尊榮VIP活動:攀上人生新高點!攀岩體驗
課程講師:
課程時間:2019.08.30(五)19:30~21:30 (19:00~19:30報到入場)
課程地點:double 8 岩究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51號 大橋頭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十分鐘)
課程費用:尊榮會員暨配偶及體驗尊榮無需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八月VIP活動來啦!來點活力的吧!

這一次RICHARK包下了 “double 8 岩究所 ”,帶大家來體驗攀岩的樂趣!
攀岩的時候,面對著比自己身高不知道要高多少的岩塔或者崖壁,繼續堅持下去,這樣既考驗人的耐力,同時也會讓人更有自信之外還能強身健體、強健骨骼、增加身體柔軟度唷!

・活動名稱:攀上人生新高點!攀岩體驗
・活動日期:2019/08/30(五)
・活動時間:19:30~21:00 報到時間:19:00~19:30
・活動地點:double 8 岩究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51號  大橋頭捷運站二  號出口步行十分鐘)
・活動費用:尊榮會員暨配偶及體驗尊榮無需付費
・活動人數:限額30人,若額滿將排入候補名單,順序依照官方網站為主!
・注意事項:身體不適及有重大痼疾的朋友請勿參與活動,活動前避免大量進食
・備註:請穿著舒適運動服裝,短褲建議過膝,長頭髮的朋友請扎馬尾

若有釋出名額 活動前將依照候補名單先後順序個別通知! 若無法參與的朋友請於活動前兩天告知,以便工作人員遞補,若當天才臨時取消請找一人替補參與活動唷

正式名單:

魏O惠
陳O均
黃O雄
蔡O芝
陳O軒
張O銘
王O霈
朱O樑
周O翰
呂O鴻
鍾O慈
江O貞
洪O妘
林O怡
吳O家
温O翔
湯O伊
蔣O華
張O齡
黃O軒
劉O志
沈O寶
康O真
莊O珺
梁O業
楊O魁
謝O庭
郭O維
陳O穎
江O芬

候補名單:
俞O瑩
吳O珉
張O傑
楊O玟
劉O翾
尹O苓
李O菊
蔡O伶
林O緯
王O然
劉O仁
趙O華
張O琪
柯O岑張O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