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06/15 尊榮VIP活動:出發-電影欣賞
課程講師:
課程時間:2019.06.15(六 13:50~15:30 【 領票劃位時間為13:00~13:30, 影廳入場時間為13:30 】
課程地點:長春國賓影城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6號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及體驗尊榮無需付費,並可再帶一位親友參與

 
 
課程詳細介紹:



《出發》這部電影,不只紀錄跑步, 也是紀錄一種堅持的態度。
電影中的陳彥博願意為了目標、為了夢想, 奮不顧身、全心全意地投入,這樣的精神與我們的方舟計劃理念相符。
6月份的尊榮VIP活動,RICHARK包下長春國賓電影院,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出發」這部電影,一起共渡美好的週末,也歡迎邀請一位親友一同前來觀賞唷!

 


《出發》電影正式預告  出自於:牽猴子電影粉絲俱樂部

【劇情大綱】

台灣知名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2016年拿下四大極地世界總冠軍,也成為該賽事有史以來第一位在一年內拿下世界冠軍的亞洲選手。紀錄片「出發」完整記錄陳彥博十年來的熱血奮鬥冠軍之路。鏡頭跟隨陳彥博走遍沙漠、高山、雪地,並在半年內橫跨整個地球,連續前往北冰洋與南極洲,帶你親眼見證充滿血淚,卻依然勇往直前的超馬選手心路歷程。當中更有令人感動的溫暖親情、競技場中彼此扶持亦敵亦友的兄弟情誼!

。活動日期:
2019/06/15(六)
。活動時間: 13:50~15:30
【13:00~13:30 為領票劃位時間, 13:30為影廳入場時間 】

。人數: 限90人參加

。活動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及體驗尊榮無需付費,並可帶一位親友參與唷(名額不可轉讓,帶親朋好友參與的會員本人需到場喔!)

。地點:長春國賓影城 -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6號
。劃位方式:已到場先後之順序,排隊劃位取票,鼓勵會員提早抵達先劃位才有好位子唷!
。備註:電影為普遍級,請安心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