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2/13 【小確幸變成大滿足】化零為整、滴水穿石的【存零股投資】
課程講師:賤芭樂
課程時間:12/13(四) 19:00-22:00
課程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2樓,犇亞會議中心
課程費用:限尊榮會員報名,座位45個額滿為止

 
 
課程詳細介紹:

尊榮會員專屬限定場 尊榮會員專屬限定場 尊榮會員專屬限定場 尊榮會員專屬限定場 尊榮會員專屬限定場

【小確幸變成大滿足】化零為整、滴水穿石的【存零股投資】


1. 我喜歡台積電、中華電跟0050,但台積電有夠貴,中華電嘛很貴,0050也不便宜,不過我可以用買零股的方式投資它們?

➢ 如果你妳的答案是YES,那這一場知識分享會你妳最好到場,因為其實是NO!


2. 坊間推薦金融股,我也覺得富邦金、國泰金與元大金都不錯,而且它們的股價便宜多了,所以我可以用買零股的方式投資它們?

➢ 如果你妳的答案還是YES,那這一場知識分享會你妳更要過來,因為依然是NO!


咪納桑,知識分享會不是講座,並非賤芭樂整場『講』到口乾,你/妳們整場『坐』到腰痠,而是我講完最關鍵的概念、邏輯、方法、工具並且示範之後,再來就換你/妳們囉,亦即你/妳必須要現場實際操作,亦即你/妳自己就會知道到底是不是真懂真會了!坐在台下的人知道台上的人很厲害,那有什麼意義?出了教室知道自己已了解哪一檔才是你妳爾後要以零股方式投資的標的,且能正確運用工具、有效降低成本,那才是你/妳真正要的,不是嗎!


因為只談實戰投資,不是紙上談兵,所以建議帶自己的NB到場。看似辛苦但它確實是最有效率也最有效果的學習方式,因此請帶著NB或平板過來(您的NB或平板要可以開Excel喔)。

 

《講師簡介》

姓名: 王仲麟(賤芭樂)

經歷: 證券研究員、金控研究部主任、金控操盤人
證券公會、投信投顧公會、各大金控與壽險公司之特約講師
Moeny錢雜誌、Smart雜誌、非凡商業週刊等專欄撰稿
ARK財富方舟公司之特約講師

現職: 觀音愛心家園、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之顧問。
涵蓋基金、ETF、股票、期貨、選擇權、匯率等金融商品之專職操盤人。
個人官網:芭樂園www.guavafield.com
個人臉書:請搜尋【簡伯樂(賤芭樂)】

 

 

尊榮會員學費已含在會費當中

座位限量45個,務必提早完成報名


尊榮會員專屬限定場 尊榮會員專屬限定場 尊榮會員專屬限定場 尊榮會員專屬限定場 尊榮會員專屬限定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