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08/16 尊榮VIP課程:教你練功還能賺到錢!!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2018.8.16(四)19:00~22:00(19:00開放入場用餐,19:30課程正式開始)
課程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NOC咖啡)
課程費用:尊榮會員會費內含,座位僅限40名,敬請把握

 
 
課程詳細介紹:

一直以來ARK都在思考,如何可以用個人天賦才華,協助尊榮會員。
經過了不同階段的嘗試,如家族、社團、主題課程等等,然而每個階段都面臨到雷聲大雨點小或是人數過多,負責人處理不來,直到......

成立『專案』,
沒錯『專案』相對性能協助尊榮會員的方式,
每個專案都有成立的目的,也都需要有不同特質的成員來組成,也因此才能更有效的讓會員們有所操練。

專案到底可以練什麼呢?
這是很多會員們心中的困惑吧!

專案從起草到成立運作,這段過程就如同創業一般,過程中有如洗三溫暖一般,時而激情、時而冷卻,但這中間都會帶給成員不面向的學習,有的會學會『資源整合』,有的會學到『規劃』,有的學會『溝通協調』、『架構商業模式』、『被動收入』......

8/16(四)VIP課程中Cosmo會跟大家介紹,有哪些專案可以讓教你練功還能賺到錢?
噓,只有來現場Cosmo才會告訴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