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2/21尊榮VIP課程-『財富金鑰系統』實體課程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2017.12.21(四)19:30~21:30(19:00開放進場)
課程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NOC強勢回歸)
課程費用:限方舟計劃尊榮會員與配偶參與(限額:40人)

 
 
課程詳細介紹:

『財富金鑰系統』為24週的漸進式課程

上課前請務必準備好教材一起跟Cosmo操練

你聽過[吸引力法則]嗎?

你相信你也可以[心想事成][點石成金]嗎?

你想要更正面更積極每天都更快樂,而且擁有自己想要的工作與生活嗎?

如果你對這些有懷疑,或者這些就是你想要的,那麼《財富金鑰系統》團練 就是為你找到答案並證

明你可以做到的課程!

 

關於《財富金鑰系統》團練 ~

《財富金鑰系統》是一套設計可以自修的祕笈,但是長達24週的內容,168天的持續,挑戰的是人性中的怠惰。我們都懷抱著一樣的信念,信任《財富金鑰系統》可以為我們帶來的效益,同時我們也擔心我們獨自一人的力量難以抗拒繁瑣的外務的阻礙,讓我們無法持續24168天的練習。因此,我們在這裡,我們加入每週一次的團練,讓一群有著相同信念的夥伴,彼此支持鼓勵,相互分享交流,一同見證《財富金鑰系統》在我們身上創造的改變!
如果你也認同這樣的信念,也抱有相同的想法,或者你只是好奇,想知道《財富金鑰系統》能為你帶來甚麼不同,《財富金鑰系統》週四ARK尊榮團練歡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