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0/19 VIP課程:貴人來相助~迅速教會你資源整合的能力!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2017.10.19(四)19:30~21:30(19:00開放進場)
課程地點: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0巷7弄5號(山山來茶)
課程費用:尊榮會員會費內含,座位僅限40名,敬請把握

 
 
課程詳細介紹:

Cosmo曾經說過:『你身上所擁有的資源,早就夠你吃香的和辣的,而你目前還沒有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你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資源整合!!』

到底資源整合是什麼呢?對我而言可以從中得到什麼好處呢?

好處,可多著呢!

曾經有位保險業務,他的客戶中有一位與政商名流熟稔的居中人,因常常要辦私人宴客的需求,剛好他有一位五星級的行政主廚的朋友,就彼此介紹的一下,不介紹還好一介紹就成主顧,頗受那群朋友的青睞呢,而他有什麼好處,當然是回饋在他的躉繳型保單囉。

另一位從事客服工作的年輕人,因為喜歡房地產,無奈手邊現金不足,在一次與友人的聚會中,朋友透漏出想賣房子的想法,而他分析市場狀況,建議他先別賣,等待時機好在出手,這段時間可以透過出租來賺取現金流,然而朋友閒麻煩,不想管理,這位年輕人就毛遂自薦當起了二房東,開啟了收租的事業。

還有一位是創業多年的年輕人,一直很想將出租房子的價值提昇,不僅僅是出租房子而已,突發奇想如果租客的生活大小事都由我包辦,那該有多好?
而這位青年才俊因為老婆的朋友為一生活用品的大盤商,聽完他的想法後一拍即合,透過多次的討論,發現收集消費大數據遠比賺商品差價更有商機。

看完之後,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是嗎?

當然這是需要不斷的實作才會練出敏銳度!

10/19 Cosmo帶著你跟身邊貴人一起兜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