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07/22 加倍奉還!阿斯匹靈的4勝攻略
課程講師:阿斯匹靈老師 / 百萬人氣部落客「邁向理財的航路」版主
課程時間:2017.07.22(六)14:00-16:00 (13:30開始報到)
課程地點:台北新店矽谷會議中心-D教室(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2樓,捷運大坪林1號或4號出口,彭園會館那棟)
課程費用:600 元(已有入場券者,請線上報名即可憑票入場:ARK尊榮會員暨配偶及愛股力會員無需付費,惟需先報名保留座位)

 
 
課程詳細介紹:

投資是心理面問題,不是交易面問題!且看百萬人氣投資部落客-阿斯匹靈老師如何從瘋狂下單的『股癌』患者,痛定悟道後,再用50萬賺回500萬的『十倍奉還』致勝關鍵。投資人們~快來4顆百憂解吧~勝!~勝!~勝!~勝!

買賣股票,你是操盤?還是被盤操?「股票投資為什麼有9成的人都賠錢?那是因為憑感覺消息在『玩』股票,是任性而為。」阿斯匹靈以二十餘年投資經驗,點破一般投資人的盲點。要想賺到錢,是需要認真練習的,萬丈高樓平地起,他從3000元、5000元的小錢開始買零股,一次次練習和驗證交易規則。

老師說:「當你練習超過1萬次、2萬次,盤感有了,投資勝率就會跟著提升。」這樣練習數萬次後自然會抓出一種「盤感」(勝的感覺?!),究竟將阿斯匹靈老師從一個瘋狂的『股癌』患者,大逆轉為輕鬆賺進15%年報酬率(還讓媽媽很放心)的專職投資人,其中傳說94狂的『大道至簡』原則是什麼?靠一條均線,及散戶籌碼面、消息面,就能得到『加倍奉還』的致勝攻略是什麼?

百萬投資達人-『阿斯匹靈的4勝攻略』的年度大講座~今年7/22絕不可錯過!

大綱:
[股票~勝!]
*股票只靠一條線要怎麼獲利?
*籌碼面最重要的指標和大家想的都相反?
*存股的最重要關鍵因子竟然這麼簡單!

[期權~勝!]
*期貨操作的秘訣原來和多空一點關係都沒有!
*做選擇權比買樂透還要穩定!只因為一個關鍵重點!
*當沖比你想的還簡單也更難!這是怎麼一回事?

[交易~勝!]
*專職交易人最需要努力的竟然不是技巧!
*要成為熱門部落客原來要往相反的路走!
*來到交易市場致勝的關鍵原來簡單到無法想像!

[人生~勝!]
阿斯匹靈如何從過去人生逆轉勝?
從一個陰暗魯蛇,變成受歡迎的光明男子漢!
只因為兩個重要的字!您來了就知道!

 

講師:阿斯匹靈老師 (本名:邱正偉)

【現任】百萬部落客 「邁向理財的航路」人氣部落格版主 / CMoney理財寶 作者 / A平方理財教育團隊 創辦人

【專長】股期權交易、資金及風險管理、交易心態建立

【經歷】中央大學財經所畢業,累積法人期貨自營交易員5年資歷,股票操作經驗更長達14年。2010年時以年獲利103.47%的傲人佳績,獲聚財股王投資競賽亞軍殊榮!秉持著「輕鬆交易,愜意人生」的座右銘,縱橫投資市場!

想了解更多阿斯匹靈老師

 

時間:2017.07.22(六)14:00-16:00 (13:30開始報到)

地點:台北新店矽谷會議中心-D教室(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2樓,捷運大坪林1號或4號出口,彭園會館那棟)(交通)

費用:600 元(已有入場券者,請線上報名即可憑票入場:ARK尊榮會員暨配偶及愛股力會員無需付費,惟需先報名保留座位)

小豆苗專案:凡大專院校內證券研究相關社團,可來信joy@richark.com.tw索取公關票每社10張

【愛股力】加倍奉還方案:凡報名此講座可享

(1) 免費下載愛股力投資秘笈《價值投資基礎攻略》電子書

(2) 特價:入會費14000元(原價36000元),年費6000元,至2018/12/31,等於2017年免年費)


 

============================================

【ARK財富方舟公司】介紹

「ARK財富方舟」定位為『人生教練』,以『方舟計劃』尊榮會員制運作,透過支持與陪伴的友善環境,運用創新學習平台、商業實戰操練、投資創業參與,及會員社群網絡機制,協助會員創造『財富自由』和『夢想自由』的豐盛富足美好人生。

加入辦法:需先預約諮詢後,始得申請會員資格
http://www.richark.com.tw/

=============================================

【愛股力股票社群】介紹

「愛股力價值投資社群」成立於2015年,緣起於阿斯匹靈老師與韋志教練的理想,共同推廣穩健的股票投資策略,盼能夠同時兼顧生活,工作,理財的財富成長計畫,透過團隊的運作,阿斯匹靈老師的策略教學,愛股力教練群以及相關名師的分享講座,能夠有效地累積股票財富。另外還有小組定期聚會討論、line群組即時討論、臉書社團紀錄、策略分享、教練一對一諮詢、會員聚餐出遊等會員活動。
2016年會員們高達七成都有獲利,個人最高整體獲利達20%以上,個股最高獲利高達95%,表現亮眼!令我們更有信心往前邁進!持續推廣穩健的股票投資策略!

加入辦法:入會費36000元,年費6000元
https://www.lovestoc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