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名稱:12/5 我與芳療有個約-潔咪(不限會員,歡迎攜伴參加)
講師:周怡潔
時間:2012.12.05 (三)19:30-21:3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303號3樓-2(民生東路口,松山機場捷運站走路約8分鐘)
費用:材料費100元,本場講座由尊榮會員潔咪貢獻,ARK場地贊助,歡迎攜伴參加

 
 
詳細介紹:

針對現在人生活步調緊張,壓力過大而造成的身心失調所設計的芳香療法舒壓講座。一起使用天然精油用簡單的方式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課程皆以有趣活潑為主,不但貴賓們能夠面對自己情緒,更懂得將精油聰明運用在生活中,也會讓您更正面更開心唷!

講師: 
Jamie Chou周怡潔 老師


現任AFA中華亞太香氛精油樂活協會自由講師

擁有國際IFPA芳療認證、澳洲ICIM芳療認證、美國NAHA整體芳療認證、前IAA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理事、、NAHA芳療證照發照講師、現為自由芳療講師及自由財務顧問)

講座教學大綱
(1)揭開芳香療法的秘密--什麼是芳香療法?教您安全又正確使用方法~
聞一聞芳香植物精油~我們來了解自己的個性!
教您實用精油處方簽~茶樹、檸檬、迷迭香介紹

(2)幸福保健處方籤—美胸精油有哪些?按摩教學好舒服!舒緩按摩油處方籤介紹!。
現場示範~手部舒緩按摩好放鬆,教您和親愛家人互動so easy!

(3)DIY真有趣!讓我們一起來做專屬自己的保濕護唇膏吧!及 (含伊蘭、薰衣草、薄荷)

(4)什麼!精油可以招財!潔咪老師特別分享給本場的學員喔!2013財運亨通就看她了~


活動中並有獎徵答贈送小禮物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