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名稱:12/25 《ARK年終回饋‧耶誕講座》順遂人生,必備的「六把鑰匙」
講師:前台灣奧美廣告業務執行長 陳婉瑜
時間:2012. 12. 25 (二) 19:30-21:30
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6樓 (南京東路捷運站,犇亞國際會議中心)
費用:ARK年終講座大評回饋,憑「個人名片+線上報名」即可入場

 
 
詳細介紹:

 

ARK年終回饋‧耶誕講座》

順遂人生,必備的「六把鑰匙」

 

 

輕鬆一下,來做個小測驗,看看你跟工作的關係是

1. _____當你想到要上班的心情:(A)覺得又要去上班,超累 (B)希望平靜度過 (C)期待今天的挑戰。

2. _____如果你可以選擇工作夥伴,你會想跟那種類型的人工作:(A)喜歡的人 (B)敬佩的人 (C)討厭的人。

3. _____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失敗:(A)自責,耿耿於懷 (B)笑笑,危機過得去即可 (C)快速更改方式,再繼續嘗試。

4. _____工作中的你,會表現自己的真實心聲嗎?(A)不會,我很能裝 (B)看狀況看人 (C)會,但我會斟酌用語。

5. _____你會給工作時的自己打幾分(平均)(A)60分以下 (B)60~90(C)90分以上。

6. _____你常會:(A)回憶過往或容易分心 (B)常想,之後要做甚麼 (C)當下就先專心完成當下的事情。

 

測試結果:

你選擇的A最多,你跟工作之間關係有調整的空間,快來聽關鍵點是哪些?

你選擇的B最多,你對工作是有心的,還可以更好喔!

你選擇的C最多,你超優秀~離夢想人生只差一步了,來聽更輕易豐盛的方式。

有任兩個一樣多,或許你內心有一些的矛盾,來聽這場講座或許會發現哪些信念卡住了!

你選擇的是6C,請直接跟ARK聯繫,我們要跟你約下午茶,你真的是太強了。

她人稱『小魚』,她是在工作上、生活上『雙贏』的人,

工作上,從奧美小業務爬到執行長,服務無數國內外企業,同時也是奧美培育新人的高手。

生活上,燒菜、閱讀、鋼琴、寫作、旅行、買鞋享受人生的每一刻

她善用『六把鑰匙:熱情、夥伴、允許失敗、真實、執著、專注當下』

讓工作生活超精采,荷包也滿滿滿,你也想這樣嗎?

 

不論你的測驗結果是哪一種,這場講座你不容錯過!

ARK年終回饋,只要憑『個人名片』+『線上報名』即可參加!


講師介紹前台灣奧美廣告業務執行長 陳婉瑜

奧美廣告13年,從AE(業務執行)AM(業務經理)AAD(副業務總監)AD(業務總監)、GAD(業務協理)2010年升為Business Director(業務執行長)

  • 講座時間:2012.12.25() 19:30~21:30

  • 講座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6樓 (南京東路捷運站,犇亞國際會議中心) 

  • 講座費用:ARK年終講座大評回饋,憑「個人名片+線上報名」即可入場

  • 匯款轉帳後→列印單據並註明「姓名、課程名稱、金額及帳號末五碼」→傳真02-27163925Emailark_service@richark.com.tw至財富方舟進行確認。

 

TEL02-7729-8898 AppleCoco(上班時段:週一至週五9:30~20:00